試駕映像

[狂人映畫] 一見鍾情 – Skoda Superb Combi 4×4

Comments (3)
  1. luby表示:

    叫好不叫座
    看您寫的全都褒過於貶
    不知上市後有幾台在路上跑?

    1. VNZ表示:

      我只能說,這類強調本質的車型真的很挑人買;台灣現在的市場已經不如當年,也或許是雙B的新級距一直向下探,也或許是中產階級式微?但只要一百來萬雙B存在的一天,這樣重視本質的車型就很難真正揚眉吐氣…Superb的好,在於以她的價位以及級距而言,她真的無可挑剔(您可以問任何一個車線編輯,大家試過這車的感覺都很相似,因為真的很讚);偏偏現在台灣的消費者多數只有品牌迷思,沒有對本質的要求與重視,所以市場上才會有那麼多只有雙氣囊或者還在用老舊動力系統與變速箱的過時新車繼續賣,然後進口車只要品牌夠強無論再怎麼加價賣都是每月掛牌創新高。就像我說的,這車你要跟同車身級距的E-Class甚至5 Series正面交鋒都不顯弱勢,問題是多少人會給她機會?加完選配210萬的購車預算,只怕多數人還是寧願買雙B小上一個級距的車型,而不是回歸本質與需求去思考自己究竟要的是什麼?
      這個市場已經變質,是不爭的事實;小弟能做的,就是找出一些其實本質層面真的很棒的車,讓大家看見她們的優點,不然肯定是預算買家買豐田,高端買家買雙B,不是嗎?大家早已忘了去單純體驗一台車的本質魅力是什麼感覺了…

      1. 湯宏表示:

        說得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