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與生活

A Taste of America – Ford Explorer Built

Comments (7)
  1. Shayumy wen表示:

    你好,我也有一台Explorer03年的!!就是有透過你介紹的網站去找零件,但是英文方面我不是說很強!!所以想求助你是否往後可以透過你幫我從網站上買到我想要的零件!!

    1. VNZ表示:

      阿…是可以, 但要怎麼幫你呢?

      1. Shayumy wen表示:

        如果,我想買的零件,我傳網址給你確認!你幫我代購(錢當然會先給你),這樣可以嗎?還是我可以加你的line?

        1. VNZ表示:

          阿, 抱歉這麼晚才看到您的留言…請問還有需要嗎?

  2. Shayumy wen表示:

    沒關係!我當然還需要問你一些問題囉!你有車子的使用手冊嗎?

  3. Luke表示:

    我也剛入手一台2003的Explorer。
    我在福特原廠,零件實在是很貴。
    可以提供您訂底盤料件的明細嗎?

    1. VNZ表示:

      其實原廠不貴, 只是沒有美國那麼便宜…但原廠料基本上就算沒貨她幫你跟海外訂購也不會額外收取運費, 所以當運費攤提下來後其實原廠比較划算的; Explorer唯一比較貴的,大概就是底盤的三腳架,但正廠料很耐用就是,基本上換不太到(是說,多半也是只換上三腳架,下三腳架只換和尚頭的部分)而且這台車底盤件超耐用…
      你是哪個部分有異音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