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YAMAHA Vinoora!My feeling, my journey線上抽獎開跑

隨心所欲解任務抽機車,聽起來也太爽了吧!

YAMAHA邀請您與「Vinoora」一同創造新騎遇,就有機會將 「Vinoora」騎回家!現在只要進到「Vinoora My feeling My journey」活動網站 (https://vinoora.tours) ,順著感覺,選擇想體驗的感受和想走的路線,就能組成您與「Vinoora」專屬的生活片段。還能透過簡單的心理測驗,解讀您與「Vinoora」之間共有的特質。

自即日起至7月7日,進入「Vinoora My feeling My journey」活動網站(https://vinoora.tours),完成指定步驟,就有機會將最新配備的 「Vinoora」騎回家,還有$5,000元購車金等您拿 !

【活動辦法】

活動名稱:Vinoora My Feeling My Journey線上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西元(以下同)2023年5月19日00:00至2023年7月7日23:59止。

活動說明:凡於活動期間內,於Vinoora My Feeling My Journey活動網站(https://vinoora.tours)將心理測驗結果之MV分享至Facebook或IG並進入抽獎登錄頁完整填寫抽獎人資訊,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獎項內容】

Vinoora宓青色機車一台,共1名。

Vinoora購車金新台幣5000元,共3名。

【活動中獎名單公布時間】

2023年8月31日以前將抽出本活動得獎者共4名,並於YAMAHA官方網站(https://www.yamaha-motor.com.tw/)最新消息公布中獎名單。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