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規認證!GARMIN Instinct 2X Solar 5/16剽悍上市

此次螢幕尺寸提升至1.51吋,搭配50mm耐衝擊錶殼,太陽能充電效力也較前一代提升50%,同時內建手電筒照明功能。能滿足人們對手錶無限想像的,大概也只有GARMIN了吧。

智慧穿戴裝置領導品牌GARMIN繼去年推出「Instinct 2 Solar本我系列太陽能GPS智慧腕錶」,成為Urban Outdoor玩家必備單品,今夏全新發表「Instinct 2X Solar本我系列太陽能GPS智慧腕錶」,承襲歷代淬鍊Instinct家族軍規認證的硬派強悍DNA,共推出6款潮流跳色,包含「一般版」4款率性鮮明配色:石墨黑、烈焰橘、晨霧白、松石綠,以及「軍事戰術版」2款硬派個性風格:郊狼棕、極致黑。Instinct 2X Solar本我系列太陽能GPS智慧腕錶一般版建議售價$15,990元,軍事戰術版建議售價$16,990元正式在台販售。

專為喜愛探玩秘境與挑戰體能極限玩家所打造的GARMIN Instinct本我系列GPS智慧腕錶,全新Instinct 2X Solar同樣以美國軍規標準MIL-STD-810打造,可耐熱抗凍、耐撞擊、抗腐蝕,防水等級達水下100米,為極端環境而生,並全新搭載Multi-band GNSS多頻衛星定位,支援多頻(L1+L5)與多衛星定位系統(GPS/GLONASS/GALILEO),即使身處惡劣氣候或嚴峻山林環境也能快速精準定位。

同時內建專業ABC感測技術(高度計、氣壓計、電子羅盤)與Trackback循跡返航記錄功能,以及獨家LED手電筒照明,支援四段亮度白光、紅光、綠光(軍事戰術版),提供多種閃頻及SOS求救燈號,幫助玩家盡情探索戶外,相信本能,說走就走。

Instinct 2X Solar為本我系列顛峰之作,配載50mm大螢幕,強悍電力再進化,透過GARMIN Power Glass太陽能充電鏡面充電效能有效提升50%,智慧手表模式可達40天電力,GPS模式可達60小時電力,甚至無限電力。

為滿足軍事迷熱衷體驗的生存體感,「軍事戰術版」更內建Applied Ballistics彈道計算器,還有航點投影、一鍵即焚、雙格式座標、夜視模式、潛行模式及跳傘模式等功能,讓極限玩家盡情燃燒Outdoor魂!除了應援熱血玩家具備強悍的戶外活動安全所需功能,Instinct 2X內建超過30種室內外運動模、全天候健康監測,同時搭載GARMIN Pay行動支付支援信用卡及悠遊卡,更有來電、訊息等各種智慧通知。

Instinct本我系列添新星 全系列22款潮流配色應援Urban Outdoor玩家穿搭日常Instinct本我系列以潮流本格成為Urban Outdoor玩家必備單品,全新Instinct 2X錶盤以X形鎖頭設計消光黑基底搭配6 款潮流跳色,整體斜面切割多層次設計包覆霸氣1.51吋螢幕。

Instinct 2系列以俐落質感的面盤線條,打造硬派潮流亮眼設計,全系列提供多種錶徑尺寸,從小錶徑40mm (Instinct 2S)、一般錶徑45mm (Instinct 2)至大錶徑50mm (Instinct 2X),共推出22種潮流跳色,滿足不同身型或穿搭造型需求,不論在自然戶外或城市街頭,透過單品讓你成為人群亮點,大方展現不經意的隨興時尚風格。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