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胎享六年保固!固特異EAGLE F1 ASYMMETRIC 6強勢登台

除了換胎六年保固,還能選擇包含1年免費道路救援的安心五顧方案。現在換輪胎竟然可以保固這麼久,但你得記得,這些可是換公司貨才有的喔!

固特異正式在台舉辦高階豪華性能胎EAGLE F1 ASYMMETRIC 6新品上市記者會,新品上市記者會更邀請近期帶著全新作品《親愛壞蛋》回歸的影劇男星温昇豪擔任活動嘉賓,全球輪胎領導品牌固特異今年迎來125周年,具備豐富的產品經驗,打造具備智能感應的3D列印球形輪胎、響應自駕車趨勢的可監測道路摩擦力SightLine技術,更持續拓展輪胎科技應用場景,將輪胎技術應用於自動化機器人及美國NASA月球移動方案,運用百年科技創新實力賦能未來。

Eagle F1 Asymmetric 6採用最新乾地自控Plus科技,強化輪胎在乾燥路面操控表現,自適應的接地面積及最佳化胎腔形體設計,讓車體在重心移轉時,胎面仍能最大化接觸地面,有效提升柏油路面高速駕駛時的輪胎穩定性及精準操控,利用可靠的抓地力及反應力,讓駕駛行路奔馳更加游刃有餘。

雨戰實力方面,Eagle F1 Asymmetric 6仰賴濕地貼合Pro科技,於輪胎外層採用新型態橡膠化合物,增加輪胎踏面與路面的微細接觸面積,使輪胎更加緊密貼地,增進濕滑路面的煞停及掌控力,成就濕地路面完美操控。且藉由多方面性能升級,Eagle F1 Asymmetric 6擁有更低的滾動阻力,可同步幫助燃油效率及提高電動車的續航里程。

Eagle F1 Asymmetric 6亦兼備創新消音花紋技術,中央肋條採用細花刀槽設計,可以有效減少噪音產生;橫向溝槽則採漸進式導角設計,以達到降低噪音頻率效果,更透過整體重量減輕及空氣動力學側壁設計,降低空氣流動對行駛中輪胎及車體側面氣流影響,帶給駕駛更安靜、舒適的行車感受。

固特異Eagle F1 Asymmetric 6建議售價5,700元起,已於2023上半年已陸續上市17、18吋產品,鎖定運動型及高端豪華車款,更同步適用於電動車車款,現購買公司貨將享有體貼周到的售後服務,Eagle F1 Asymmetric 6公司貨於胎壁外側刻有三輻式方向盤標記可輕鬆辨別。台灣固特異提供購買公司貨即可享六年品質保固或安心五顧,內容包含1年路損安心保固、90天滿意體驗保固、1年免費道路救援、採含全胎補償的6年產品品質保固、24小時客服中心等超值保固項目,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台灣固特異官網安心五顧介紹。

即日起至5月31日,凡購買4條Eagle F1 Asymmetric 6還可參加限定刮獎,有機會刮中SONY智慧顯示器、ViewSonic投影機、家樂福禮券、Eagle F1隨行杯等超值好禮,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台灣固特異官網活動介紹。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