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灣車隊參賽的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強勢回歸

本賽事季度於台灣時間5/6 14:30pm和5/7 13:00pm起,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展開,主辦單位將透過Youtube及Facebook直播戰況,讓大家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2023年5月5日2023年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重返賽道,20餘輛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參賽陣容已經蓄勢待發,準備駕駛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賽車運動管理部門最新的統規賽車—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2,現身馬來西亞、澳洲、日本、韓國、中國,最後回到家鄉義大利;上演亞洲地區睽違三年的全新賽季,6個回合共12場正賽的精采爭逐。

本賽事季度於此週末(5月6-7日),在極具象徵意義的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拉開帷幕,向同在此地熱血拚搏的2012首屆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致敬。一眾經驗豐富的專業車手和熱情激昂的業餘車手,首度駕駛最速統一規格賽戰駒—Lamborghini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2登臨亞洲賽場,為賽事的精采回歸揭起嶄新篇章。

每個賽事週末均將上演2節各長達1小時的自由練習時段、2節各15分鐘的排位賽以及2回各50分鐘的正賽;每節排位賽分別決定了兩回合正賽的發車順序,而每回合正賽中都有一個強制進站環節。車手共分為四個組別競逐總冠軍頭銜,包括分為PRO、PRO-AM、AM和Lamborghini Cup等四組記分,每回合比賽前十名的將獲得積分,從15分到1分,每個組別中的竿位並將額外獲得一個積分。

本年度,來自臺灣的BC Racing車隊將挑戰PRO-AM組排行,車隊組成分別有賽場勇將Johnson Huang黃錦章先生搭檔Vincent Tai戴曉祥先生,連袂競逐本季該組別頒獎臺席位,上演精彩紛呈的全新賽季。同樣來自臺灣的還有Oscar Lee與Dan Wells搭檔組合,再度聯手為上個賽季與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Europe歐洲挑戰賽PRO-AM總冠軍失之交臂扳回一城;Dan Wells在2019年和Philip Kadoorie搭檔參加了三回合的亞洲挑戰賽。

傳承豐碩的賽事成就,首度出戰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的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2由Lamborghini賽車運動部門、設計中心聯手操刀,進一步優化車輛空體力學效應,以嶄新車頭設計、高強度的六邊形LED燈組、碳纖維尾翼和更強悍的制動系統,全方面進化結合,提供駕駛以及車隊極高效率的專業賽車,將極致向上推進。

延續前代車款,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2搭載5.2 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馬力620 CV,採用後輪驅動設定,並配有X-Track 6速序列式變速系統。碳纖維材質的進氣系統與賽車排氣裝置交互運作,完美演繹Lamborghini Super Trofeo車系經典的轟鳴聲浪,帶來更令人振奮的賽場樂趣。全新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2於2022年賽季登場Lamborghini 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系列賽事;乘著所向披靡的驍悍實力與無限魅力,將再次席捲2023新賽事年度,帶領熱血愛好者淋漓享受每一場競逐。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