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冠軍指定,太陽能自行車錶GARMIN Edge 840/540 Solar全台開賣

GARMIN總是以眾多黑科技打破我們對於“錶”的想像,例如在騎乘當下能隨時了解剩餘體力及恢復上限的Real-Time Stamina功能,聽起來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台灣近年騎乘自行車人口持續增加,根據全球指標性GPS及智慧穿戴領導品牌GARMIN台灣用戶數據調查,2020年至2022年間,使用專業自行車錶從事公路車騎乘的運動次數大幅成長139%,受疫情影響從事室內自行車訓練也攀升68%,由此顯示民眾健康運動意識抬頭趨勢。此次一舉推出行家首選「Edge 540太陽能GPS自行車錶」及頂級規格「Edge 840太陽能GPS自行車錶」,為業界最輕量化太陽能充電車錶,更是2022年環法冠軍車隊Jumbo Visma指定機種,Garmin Edge 540及Edge 540太陽能版建議售價為NT$12,990元、NT$14,990元,Edge 840 Bundle及Edge 840太陽能版建議售價皆為NT$18,990元,5月3日起正式在台販售。

自行車騎士引頸期盼全新GARMIN「Edge 840太陽能GPS自行車錶」及「Edge 540太陽能GPS自行車錶」,承襲旗艦機王Edge 1040太陽能GPS自行車錶相同血脈,搭載Power Glass太陽能充電鏡面,一般模式下電力續航可達32小時,省電模式下最長可達60小時,同時內建業界唯一Mulit-Band GNSS多頻定位技術,不論嚴峻高山或惡劣天候都能極速精準定位。另外,全新升級的ClimbPro爬坡規劃器不需預載地圖就能即時提供路線預覽及坡度分析,檢視前方的地勢蜿蜒與起伏,衡量最佳騎乘力道,幫助有效分配體力。

此外更包含許多GARMIN獨家騎乘科學分析,騎士可藉由Real-Time Stamina即時體力量表掌握體能儲備的多寡,在騎乘當下隨時了解剩餘體力及恢復上限,幫助提前調配速度與策略,創造絕佳騎乘表現。同時依照Power Guide路線功率配瓦功能妥善分配出力,指引最佳功率瓦數以保持亮眼成績。每日訓練建議依據目前訓練負荷及VO2 max最大攝氧量,制定每日騎乘訓練建議,給予最適合個人體能狀態的訓練指引。利用騎乘能力分析了解自身騎乘優勢,優化訓練成效以達成目標。

而自2022年陸續開辦GARMIN TRI營戰三鐵訓練班及GARMIN Cycling Club(GCC),吸引眾多喜愛挑戰自我的運動愛好者參與。GARMIN TRI營戰三鐵訓練班,自今年初由總教練張團畯帶領,挑戰亞太最大鐵人賽事2023 Challenge Taiwan,最後以03:53:40拿下台灣選手最佳113KM職業男子組第三名、全體75%學員拿下各分齡組前5名,成就不凡佳績。

另外,專為車友打造的Garmin Cycling Club(GCC),引領車友透過GARMIN騎乘科學規劃訓練,幫助更有效率達成個人騎乘目標。GCC自2022年創立至今引發車友熱烈迴響,今年擴大升級規模,將跨足台北、台中、高雄、等地的台灣經典自行車路線,舉辦八場極具在地人文特色約騎活動,同時有機會與最強素人范永奕老師和GARMIN贊助車隊TEAM CYTO競速狂飆,以及與鐵人主播侯以理、潮流達人筆者莫里斯Morris共同體驗騎乘樂趣,活動報名詳情請見GCC官網。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