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挑剔!KIA SORENTO Turbo-Hybrid 170.9萬元起正式上市

儘管這次車系更動的重點僅是多了油電系統加持,但綜合其由內到外的全面表現,硬要說不適合殺灣可能是他唯一的缺點,其實也只是雞蛋裡挑骨頭罷了。

為實踐KIA品牌邁向永續移動新未來的目標,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秉持著「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持續導入多款新能源動力車型。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宣布,SORENTO新能源旗艦LSUV,導入全新Turbo-Hybrid油電動力,以售價170.9萬元起正式上市!

此次SORENTO全新導入的Turbo Hybrid車型,搭載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結合Hybrid智慧油電系統,可輸出最大綜效馬力230ps,與35.7kg-m最大綜效扭力,結合6速手自排系統,帶來暢快飽滿的駕馭感受。SORENTO Turbo-Hybrid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於起步與輕度加速時可完全依靠電動馬達提供動力,在走走停停的交通路況中降低油耗;當全加速時,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將同時運作,提供更充沛的加速動能;於車輛減速時,再生煞車系統會將動能轉成電能儲存於電池,SORENTO Turbo-Hybrid更擁有16.9km/l的優異油耗表現(WLTC測試值)。

作為品牌旗艦代表作亦擁有高質感座艙,SORENTO六人座車型搭載第二排尊榮獨立座椅,不僅提供乘客專屬尊榮的乘坐享受,第二排中央走道更可讓第二、三排的乘客能讓乘客能更易互動、同享無拘束的乘坐體驗。而不論六人座或七人座車型的第二排座椅,均配備一鍵傾倒滑移功能,讓乘客可輕鬆優雅地操作第二排座椅收折。此外搭載雙區自動恆溫空調,還具備第二/三排專屬出風口。SORENTO行李裝載機能同樣完備,第三排座椅後方擁有達187公升的置物空間,若傾倒第二三排座椅時,更可擴充至2,056公升。

SORENTO的環繞式駕駛艙以精緻細膩的線條型塑,車室空間搭載12.3吋整合智慧型全數位儀錶板,結合8吋多媒體影音觸控螢幕,並同持支援Apple Carplay TM / Android Auto TM,讓車主可更直覺地操作車內資訊娛樂功能。SORENTO內裝具備高質感的E-SHIFT電子旋鈕排檔與7色可調式氣氛燈,搭配3D花紋金屬質感飾板與鋼琴烤漆, 呈現出旗艦LSUV應有的尊榮質感。

擁有獨到魅力的SORENTO,多次拿下國際設計大獎,包含紅點設計獎(Reddot Design Award)、德國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與GOOD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等,展現精湛的造車工藝。SORENTO承襲KIA獨有的Tiger Nose虎式造型水箱護罩,搭配位於前葉子板的空力導流飾板、與車側C柱的飛翼式造型飾板,以無微不至的高質感巧思點綴設計細節之外,同時造就0.32的低風阻係數。

此外,為讓KIA車主更加安心駕馭而無後顧之憂,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更為SORENTO Turbo-Hybrid提供8年鋰電池不限里程保固。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敬邀所有喜愛SORENTO的車迷朋友,至全台各展示中心,搶先感受迷人風采。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