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渦輪油電休旅,HYUNDAI Tucson L Turbo Hybrid 112萬元開放預售

儘管上市初期並未跟進最高階渦輪油電動力車型,始終是媒體及消費者關注的焦點。直到現在Tucson終於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HYUNDAI汽車旗下最暢銷休旅,第四代Tucson L於2021年底上市後銷售訂單迅速累積超過一萬一千台,深獲家庭客層喜愛。總經銷南陽實業正式宣佈Tucson L Turbo Hybrid將在6月14日上市,並自即日起開放預售訂車,三等級預售價為GLTH-A 112萬元、GLTH-B 122萬元、GLTH-C 129萬元,搶先入主複合渦輪引擎高性能、永磁同步馬達高效能的先進次世代跑旅。

創造提升動力性能或者增生電能輔助降低油耗的目標,Turbo渦輪引擎與永磁同步馬達雙刀流應用的究極組合。HYUNDAI Tucson L搭載1.6 Turbo Hybrid先進渦輪油電引擎,最大綜效馬力230ps,最大綜效扭力35.7kgm。透過獨創的TMED (Transmission Mounted Electric Device) 單軸雙動力系統架構,將渦輪引擎、油電馬達、6速手自排變速箱設計在同一驅動軸,大幅降低雙動能傳輸損耗,操控反應靈敏細緻。

Tucson L Turbo Hybrid搭載新世代SmartStream 1.6 Turbo渦輪增壓引擎,應用全球首創CVVD連續可變汽門持續系統,透過改變汽門啟閉角度與延時精準控制,無論是瞬時動力輸出或巡航運轉等路況,優化控制汽缸進氣量與直噴燃油的燃燒效率,達到引擎動力提升4%,碳排降低12%的目標。

Tucson L Turbo Hybrid配置的高效永磁同步馬達,馬達最大馬力60ps、最大扭力26.9kgm,電池採用充放電效率更佳的鋰離子聚合物電池、1.49kwh整合模組,可在起步時輔助輸出強勁純電加速,亦可替代傳統電瓶作為發電用。高效能電池模組、油電電池分件模組拆修技術、8年油電電池不限里程保固,建構完整渦輪油電動力售後服務計畫。

Tucson L Turbo Hybrid飾以專屬閃電藍新色、19吋幾何式切削鋁圈與客製銘版,賦予專屬識別。車室內Two-Tone豪華棕色內裝、高質感雙前座通風/加熱/IMS記憶座椅與方向盤加熱功能、BOSE高階環繞劇院系統,結合10.25吋大型數位儀錶及10.25吋多媒體影音系統,展現頂級尊貴的科技座艙氛圍。

搭載完整HYUNDAI SmartSense全智能安全輔助科技,高達20項主被動安全包含SCC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LKA車道偏移輔助、FCA前方主動煞停輔助、BCW盲區偵測警示、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等,以及同級最高階LFA全速域車道維持輔助、BCA盲區碰撞避免輔助,與RCCA後方交通防撞輔助,頂規車型限定BVM 盲區影像輔助系統、 S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最佳機會搶先擁有先進動能科技,Tucson L Turbo Hybrid以不妥協高性能與高效能實力,搭配豪華內、外觀設計及全方位安全防護,即日起搶先開放預訂,本周六(5/6)起巡迴全台指定HYUNDAI展示中心,敬邀預約鑑賞。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