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宣布生產全新純電平台,加速奢華電動化發展

同時將採用「House of Brands」戰略思維,分別強化RANGE ROVER、DEFENDER、DISCOVERY和JAGUAR的品牌獨特性。

為加速其成為世界領先的現代奢華汽車製造商的轉型,JAGUAR LAND ROVER宣布令人振奮的計劃,計劃中宣告其位於英國Halewood的工廠將成為純電動車款之生產基地、下一代中型SUV車體架構與電氣模組化架構(EMA)。

今日向全球媒體發布的最新消息中,JAGUAR LAND ROVER, CEO, Adrian Mardell重申了企業對其Reimagine策略的承諾,該策略將在2030年之前重新定位為以“純電優先的現代奢華汽車製造商”,同時JAGUAR LAND ROVER正朝著實現2025年淨現金收支平衡和2026年雙位數息稅前利潤的財務目標邁進。

JAGUAR LAND ROVER宣布次世代電氣化進程的相關消息,預計今年下半年將開始邀請客戶預訂現代奢華的RANGE ROVER純電車型。次世代中型SUV中的第一款將是RANGE ROVER家族的純電動車型,將於2025年推出,並在默西塞德郡(Merseyside)的Halewood廠區生產製造,此舉也進一步確立JAGUAR LAND ROVER對英國汽車產業未來發展的承諾。

同時,雖然(EMA)將以發展純電為方向,但隨著某些市場電氣化趨勢的增加,JAGUAR LAND ROVER仍保留使用於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上,具備靈活性的模組化MLA車身架構,提供內燃機(ICE)、混合動力和純電(BEV)等選擇。這為JAGUAR LAND ROVER提供了動力的多元性,針對各別市場不同的淨零碳排時程,可以調整其車輛編成以滿足全球不同市場的需求。

作為Reimagine品牌策略的下一步,JAGUAR LAND ROVER將採用「House of Brands」的溝通策略,分別為RANGE ROVER、DEFENDER、DISCOVERY和JAGUAR,以強化每個品牌的獨特性,實現公司願景,成為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現代奢華汽車品牌的製造商,為最頂尖的客戶提供服務。關於「House of Brands」目的是提升和擴大英國品牌的獨特性。建立長期的高價值,並達成JAGUAR LAND ROVER永續發展的目標。

JAGUAR LAND ROVER同時宣布未來三款全新設計的現代奢華JAGUAR車款中,第一款將是在英國西米德蘭茲郡(Midlands)的Solihull所生產的4門GT車型。具備超過以往任何一款JAGUAR車型的動力輸出,續航里程可達700公里(430英里),預期價格將超過100,000英鎊,新車款將建立在專屬於JAGUAR,名為「JEA」的獨有架構上。JAGUAR新款4門GT車型的更多細節將於今年發布,並於2024年起在特定市場上市銷售,預計於2025年開始交付給客戶。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