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辣妹超跑都沒有,迷你車展開催!Honda Riders Day 2023 全國大會師:本田的騎士精神Vol.3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在那可歌可泣的環島之旅過後,那位HONDA CB300R的車主“Marco”、A.K.A.車宿的馬可,並沒有歇息,而是開始馬不停蹄的準備參與闊別兩年舉辦的「HONDA Riders Day 2023 全國大會師」。

除了要讓自己的愛車更顯“招搖”之外,Marco居然異想天開,準備策劃一個“迷你車展”,要表現他自己對於本田二輪的熱情與愛。

但…辦車展,哪有這麼容易,就在充滿著未知數的疑雲之下,本田騎士全國大會師,正式到來!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

#老車事務所 提供 CB 750K0、GL 1000

#進口商起點車業 提供 NSR 150、NSR 250R

#攝影師彼得 提供 Super Cub(Little Cub)

車輛運輸:#大和橘重機託運.道路救援.

#穎弘汽車美體 提供 駐車架

#世語創意廣告#利鴻燈光音響工程企業社提供 紅龍

#Mio 以及 #紳新國際 – Piaa台灣總代理 提供 紀念品

#Honda Motorcycle Taiwan 提供 佈展支持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