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Yamaha Café 正式邁入第10週年!

Yamaha Café秉持著十年如一的初衷,把車友們擺在第一位,持續為大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Yamaha Café正式邁入第10週年囉! 首場記者會已於4/9揭開序幕!2023 Yamaha Café以「集10行樂」為主題,記者會特別邀請了10位Café Girls回娘家,攜手所有車友、粉絲一同見證了這個別具意義的里程碑!當日現場聚集上百位「咖」友們共襄盛舉,在Yamaha Café這個大家庭一起共度了十全十美的美好時刻~

當天展示了「10台」Yamaha的熱門車款,車友們對展示車也相談甚歡,「10位」Café Girls首次同台與車友互動交流、敘舊,讓現場氣氛溫馨又歡樂;家扶基金會也貼心地給了大家滿滿的祝福,讓現場充滿溫暖的氛圍,Yamaha Café將繼續把這份愛心散播出去!

Yamaha Café秉持著十年如一的初衷,把車友們擺在第一位,不僅志在成為車友們出遊時的中繼首選,也期待能繼續與所有朋友們再續下個十年,共創新的里程碑!2023 Yamaha Café10週年正式啟程,快揪好友一起來與我們感受這份榮耀!也請密切關注Yamaha Café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獲取最新的活動資訊!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