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屆,盛況空前!首屆Speed & Crafts機車改裝工藝大展圓滿落幕

台灣首位手工改裝冠軍由「2Loud Custom」車廠斬獲,並囊括5大獎肯定將有機會挑戰國際舞台!

首屆Speed & Crafts台灣機車改裝工藝大展暨冠軍賽圓滿落幕,三日(3/31~4/2)觀展人數高達5,000人次,也誕生首位台灣冠軍,分別為「無限改裝組」冠軍-2LOUD Custom車廠及「性能改裝組」冠軍-FANGSTER車廠!由業界48組好手參賽,除選出無限改裝組前五名及性能改裝組前三名外,還包含由大會主辦人世界冠軍葉韋廷、三位傳奇大師、專業媒體及品牌選出的各自佳作,總計共27個獎項,規模、評選機制和參與人數皆比肩海外經典大賽,為台灣機車改裝工藝界立下空前的里程碑!

無限改裝組冠軍得主『2LOUD Custom』,此次帶來多款驕傲作品參賽,不只收下冠軍,還包辦該組第四名等共5大獎項,更有機會獲世界冠軍葉韋廷親傳秘技,參戰海外大賽,挑戰下一來自台灣的世界冠軍頭銜!冠軍作品W803 CUSTOM BOBBER,是由KAWASAKI W650改裝而成,非常符合2LOUD Custom品牌理念,「出廠的車必須要帥,不拘泥於任何改裝風格與車系限制,做出最符合車體的改裝,呈現出車的價值與意義」。而手工無限改裝組亞軍-AFS custombikes阿法斯訂製廠作品-啵(SYM金旺90)也獲眾多粉絲肯定,獲得亞軍及三個佳作獎項,也是此次展會的紅牌得主之一!

性能改裝組冠軍得主-FANGSTER PERFORMANCE BAGGER,也讓大家看到HARLEY DAVIDSON STREET GLIDE與過往不同的面貌!Fangster從多年前就開始為許多美國品牌提供代工服務,熟悉各項零件組裝及運用,因此開啟改裝車服務項目,此次在大展中作品獲得佳績。

● 更多資訊請參閱Speed & Crafts 官方FB & IG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9655834192
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edandcrafts/
● 主辦單位:Rough Crafts
FB: https://www.facebook.com/ROUGHCRAFTS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