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GmbH獨立開發新作「BMW XM」預售價889萬元

BMW XM適逢BMW M品牌50週年,並睽違44年再次獨立開發新作,同時也是品牌史上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

搭載全新BMW eDrive插電式混合動力科技的BMW XM,使用純粹由BMW M GmbH調校的4.4升M TwinPower Turbo V8引擎時即可輸出489匹德制馬力及650牛頓米扭力;搭配與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整合驅動馬達則動力輸出最大將達653匹德制馬力且爆發800牛頓米的強勁扭力,0到100km/h加速僅需4.3秒,更可選配M駕駛套件,電子極速將提升至270km/h。

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透過如中樞神經般的中央控制元件,主動偵測路況及輪胎抓地力,快速靈活地分配引擎動能至前軸或後軸,駕駛者可依路況不同自由選擇4WD或是以後驅為主的4WD Sport模式;同時新增4WD Sand模式,讓車輛在行經鬆軟如沙地的路段,仍能保持良好的抓地力。

除了擁有驚人動力,BMW XM使用前雙A臂、後多連桿懸吊結構,搭配M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與主動式電子防傾桿設計,加上首次搭載於BMW M高性能車型的整合式後軸轉向系統,讓車輛在高速行駛時保持舒適與穩定性,並在低速如進出停車位或狹窄通道時更加敏捷靈活。

一出場即奪走眾人目光,全新首創BMW XM結合經典傳承與未來前衛的設計元素,打造出BMW全車系中最出眾獨特的亮眼造型。佇立車前,霸氣而寬闊的雙腎型M橫柵式水箱護罩以緞金色邊框圍繞,搭配BMW LED環型飾光燈條,展現BMW XM強烈的磅礡氣勢與豪華跑旅領袖之姿。雷射雕刻雙BMW Logo放置於後擋玻璃左右上緣,向BMW M1車尾造型致敬。標準專屬23吋M星幅式923 M型輪圈,無論是在行進間或靜止狀態皆是目光焦點。

進入全新首創BMW XM座艙空間,按下專屬於純正M Power的紅色引擎啟動按鈕,經典的駕駛導向設計搭配大量的M專屬語彙,全新一體式曲面螢幕將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4.9吋中控觸控螢幕完美嵌合於消光碳纖維飾板上,搭配專屬M介面及富有熱血跑格的碳纖維造型中央鞍座面板,除了M MODE駕馭模式與M SETUP車輛動態設定快捷鍵外,首次應用於BMW M性能車款的全新M HYBRID混合動力模式按鈕,提供了三種截然不同的駕駛選擇,純電行駛下則提供至多88公里的續航力。

BMW Individual Merino真皮包覆的M雙前座跑車座椅含記憶、通風及按摩功能,前後座則皆配備加熱座椅;加上首次應用於專屬BMW XM的復古風格真皮材質,媲美頭等艙等級的M Lounge後座空間,寬闊同時加長深度的座椅也同樣使用BMW Individual Merino真皮包覆,搭配BMW XM專屬的Alcantara麂皮靠枕。與Alcantara光稜頂篷,可隨著環艙氣氛燈為車內座艙提供間接照明。

全新首創BMW XM,正式開放預售讓M車迷領先擁有,搶先體驗BMW XM無可替代的層峰尊榮。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