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乘用車傳奇最新力作!TOYOTA CROWN 157萬元起正式登場

CROWN不只是TOYOTA歷史最為悠久的車系之一,更被譽為是日本豪華汽車的經典代表。不過過去卻一直與台灣市場無緣,直到現在…

經過16代的蛻變,全新TOYOTA CROWN打破傳統級距定義,以打破傳統級距定義的Crossover跨界車格大膽突破過往形象。1,540mm的車高提供駕駛優於轎車的視野,搭配634mm的臀點高度,讓乘客於上下車時更為便利,修長的車身(4,980mm)與軸距(2,850mm),創造更為開闊的視覺感與寬敞車室空間。皇家版更可選配獨特雙色造型塗裝,結合21吋鋁圈設計,增添貴族氣息。

皇家版車型搭載2.4L Turbo Hybrid系統,是以Direct Shift六速手自排系統,與2.4L雙渦流渦輪引擎,結合雙極鎳氫電池而成的渦輪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於低轉速即可實現高扭力,達到最大綜效馬力348ps,0~100km/h加速只需5.8秒成績,同時仍可提供15.6km/l的優異油耗;貴族版則採用2.5L Hybrid系統採用VVT-iE電子式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搭配E-CVT以及雙極鎳氫電池,讓油耗值達到驚人的22.4km/l,亦帶來最大綜效馬力222ps的動力輸出。

在系統結構上,CROWN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獨立懸吊設定,搭配AVS可變阻尼避震系統,與E-Four Advanced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皇家版車型),透過駕駛模式切換(ECO/COMFORT/NORMAL/SPORT S/SPORT S+/CUSTOM),其中CUSTOM可針對動力、懸吊、轉向進行多達18種組合設定。

車室運用「全席頭等艙」思維鋪陳,不僅將膝部空間放到最大,更讓每位乘員皆享頭等艙的寬敞享受。前座椅具電動調整、加熱、通風、Easy Access功能,亦提供後座左右加熱座椅,帶給駕駛與乘客舒適感受;後座與座椅肩線同高之車窗設計,悉心款待車上的每一位乘客。座椅暖金色滾邊與精緻縫線相輝映,搭配環艙Warm Steel暖金色飾條,與全景式天窗,更顯低調、大器。

前艙集中式按鍵設計,方便駕駛在觸手可及的水平線上完成各項功能操作並提供良好駕駛視野。全車系配備線傳式電子排檔、HUD抬頭顯示器、12.3吋全數位儀錶板,多達12種駕駛風格模式,讓駕駛盡情展現自我;12.3吋導航影音主機搭載無線Apple Carplay與有線Android Auto,搭配JBL音響,滿足車主全方位的娛樂需求。而後行李廂容積達450L,可放置3個高爾夫球袋,必能滿足日常休閒裝載需求。

此外,CROWN也導入多項安全系統,包括(TSS) 3.0、SEA安全離座警示功能、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PCS預警式防護系統、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RSA速限辨識輔助系統、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以及PUH行人撞擊緩衝機制等。全車標配4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全方位守護駕駛的用車安全。

本回和泰汽車更與Samsonite合作,打造限量400個CROWN x Samsonite Black Label專屬登機箱,提供給首批交車的尊榮客戶。全新旗艦跨界跑旅CROWN建議售價為157萬元起,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台展示據點,實際感受CROWN工藝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http://www.toyota.com.tw查詢。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