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尚騰集團ŠKODA內湖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舉行上樑典禮

斥資逾四億打造,預計2023年12月底正式啟用,同時也將是全台面積最大、功能最完整的ŠKODA戰略據點。

看好ŠKODA品牌未來在台銷售動能,搶進大台北地區汽車商圈核心蛋黃區ŠKODA Taiwan合作經銷夥伴尚騰汽車集團旗下尚鵬汽車,斥資新台幣逾四億元所量身打造的全新內湖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於3月27日舉辦上樑儀式,並預計12月底正式啟用。ŠKODA內湖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位於內湖舊宗段倉儲物流工商展售精華地段,不僅是全台面積最大、功能最完整的ŠKODA重要戰略據點,更將與賓士、BMW、Audi、Tesla等豪華汽車品牌,共同搶進台北汽車商圈核心蛋黃區,一起打造全新的營銷生態體系。

尚騰汽車集團對ŠKODA未來在台發展動能深具信心,進而傾注全力投入全新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的開發。於2022年6月正式開工興建的全新ŠKODA內湖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歷經半年興建,於3月27日進行盛大的上樑儀式,現場由ŠKODA Taiwan李御林總裁、尚鵬汽車歐瑞雲董事長、臺灣湯淺電池盧宏恩董事長、勤益投資控股曾瑞澤副總經理、張原輔建築師、政鼎營造李政田協理及尚騰汽車集團執行長吳睿弘等貴賓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同時宣布ŠKODA此一全台最大的內湖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將於今年12月底正式啟用,為品牌步入在台營運新篇章之際,立下頗具指標性的重要里程碑。

位於內湖舊宗段核心區域的ŠKODA全新內湖旗艦展示暨服務據點,基地超過800坪,總樓地板面積超過1,470坪,更全面納入新車展售、認證中古車、全功能維修保養服務(含鈑金烤漆)、精品、汽車美容、車輛保險與租賃、電動車快速充電、客戶休憩餐飲等多元服務,在ŠKODA所倡導的Human Touch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下,讓消費者能夠享受到尚鵬汽車對人車最無微不至的貼心照料。而此旗艦據點鄰近大潤發、家樂福、Costco、IKEA、B&Q特力屋、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燦坤3C、迪卡儂、內湖花市等賣場,全新內湖旗艦展示暨服務據點正式啟用後,將使此處成為大台北地區最為完備的生活機能商圈。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