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Ferrari Purosangue,純粹駕馭:V12 NA與純種馬的最後一夜?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最後的最後,法拉利選擇以一個多功能、既可離地飛行又能多人共乘的載體,讓像徵著Ferrari heart& soul卻受制於法規和時勢、終將成為絕響的自然進氣V12,可以優雅的跨出柏油路面的拘束,讓躍馬的信徒可以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的享受終日與這有血有肉的內燃機傑作為伍的感動。

我知道你可能會為曾對SUV嗤之以鼻、強調永不就範的法拉利最終的“倒戈”不明究理,覺得堅持把Purosangue稱做FUV而非休旅的說法太強硬?為了探探這匹自詡為“純種馬”的crossover究竟“純”在哪裏?我帶著一顆求知若渴的心,在雪季的尾聲,來到了為於北義和奧地利邊境的滑雪聖地 – Pinzolo,聽聽Ferrari會如何解釋,更要嚐嚐這台注定會在歷史被記上一筆的車子…

最後,感謝 @HotDriveMedia的寶總監的一路相伴與傾囊相授?,然後可以跟幾位久違或新結交、來自香港和馬來西亞,且私心非常欣賞的汽車youtuber:駕輛UpCar 的Lawrence、RevChannel 的Edmund與Carplus 的戴祖億 同行,真的太開心啦!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