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Ford Focus Wagon ST-Line Vignale,狂人X企劃:台灣製造,票房保證?回顧,國產旅行車的前世今生!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現正熱賣中的Ford Focus Wagon ST-Line Vignale,可說是時下車壇裡最閃耀的新星,畢竟離上次本地出現純正“台灣製造”的旅行車已不知是多久前的事,況且近年旅行車在台灣的接受度倍增——親民、有型就算了,身為市面上“唯一”的國產wagon,性價比又那麼澎湃,豈有不賣爆的道理?

只是,在這個休旅當道的年代,這絕對是步險旗,尤其當你回顧台灣車壇的曾經,長年缺乏現地組裝的旅行車並非沒有原因,無外乎某些有能力這麼做的品牌,寧願放任網友們繼續敲碗,也不願貿然行事;究竟,福特六和哪來的勇氣,甘願再度冒險投入這空窗已久的藍海,給台灣製造的旅行車一次機會?這回,我們不但要感受Focus Wagon,更要回到過去,說說旅行車在台灣的故事…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 台灣福特老車交流網 的好朋友們無私的分享,讓我們度過了一段溫馨又感性的午後時光!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