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產業人才!台灣馬自達舉辦MAZTECH技能競賽

本次賽事除捐贈車輛協助技職教育發展外,獲得冠軍的技師將受邀前往日本原廠接受表揚。

汽車已成為現代主要交通工具,行車安全不僅限於車輛先進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其售後保養維修的技術服務也同樣重要。MAZDA相信維修技師是保障汽車健康和營運效率的核心人才,完整培訓與嚴格的認證機制,培養優秀技師更是汽車產業發展的關鍵,對提高保養和修復車輛的安全和可靠性至關重要。為提高汽車維修技師的水平,保障駕乘者的安全,確保車輛在最佳狀態下運行,讓車主能更安心、更安全、更愉悅地體驗擁車旅程。

台灣馬自達今年擴大舉辦MAZTECH引電技師技能競賽,旨在強化技師一次完修的能力,並同時提高顧客滿意度;其競賽項目著重於實際的修護問題與故障排除,考試範圍囊括引控、傳動、底盤、電氣、與i-ACTIVSENSE系統五大範疇。共計有3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MAZDA專業技師與會切磋,深耕中部地區的高達汽車在本屆MAZTECH比賽中表現優異,在眾多經銷商中脫穎而出,同時奪得團體和個人冠軍獎項。本次獲得冠軍的技師,將受邀前往日本原廠接受表揚,與來自世界各地的MAZDA頂尖維修技師分享經驗與交流,並有機會學習日本原廠最新的維修技術。

汽車技術培訓應針對新的技術趨勢和市場需求,並透過先進的培訓方法和工具,以便能夠迅速而準確地診斷和解決汽車問題。為培育更多汽車產業人才並注入新的能量推動產業發展,台灣馬自達在本次MAZTECH引電技師技能競賽活動中,捐贈兩台MAZDA CX-5 2.5T給建國科技大學,協助培育更多汽車產業專業技術人員,使現在的莘莘學子成為未來與市場接軌的專業汽修人才,透過實際行動展現品牌高度社會責任和關注,加強品牌、車主與社會大眾之間的聯繫,為汽車產業注入新的活力與動力。欲了解更多關於MAZDA 售後服務與實現社會責任的訊息,歡迎造訪 MAZDA 官方網站(https://www.mazda.com.tw)。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