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520i M Sport鉑金版,299萬元翩然登場

全車M Sport套件!本月交車再享1年乙式全險。

BMW 5系列將精湛操控及駕馭樂趣揉合豪華座艙鋪陳,結合48V高效複合動力系統、新世代智慧駕駛輔助科技與豪華座艙格局,總代理汎德正式推出全新BMW 520i MSport鉑金版。全車M Sport套件所包含的M空力套件、M專屬輪圈、鍍鉻水箱罩搭配霧銀直柵、燻黑造型LED尾燈與雙邊單出矩型排氣尾管,加上具備主動式進氣調節功能的雙腎型水箱護與光型變化智慧LED頭燈,銳利的全新雙L型頭燈設計,展現年輕運動化氣質及前衛科技風範。

BMW 520i M Sport鉑金版的座艙,擁有更精緻的細節鋪陳,從紮實細膩的M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Sensatec皮質儀錶檯包覆結合大量採用的霧銀鍍鉻材質、Fine-wood梣木紋飾板,到Nappa真皮內裝搭配雙前座舒適型座椅含記憶功能,豐富的層次與質感,同級距最長的2,975mm軸距、電動玻璃天窗、harmo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含16具揚聲器)與旗艦車款同級的豪華型四區恆溫空調含B柱冷氣出風口,更堆砌出無可挑剔地的後座空間。

將駕駛導向與智能科技完美融合,由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中控觸控螢幕所構成的全數位虛擬座艙,搭配BMW iDrive 7.0使用者介面,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與無線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含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等,不僅能輕鬆自在地連結各種生活與娛樂,全新BMW 520i M Sport鉑金版更具備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與領先業界的BMW手機數位鑰匙,還能把數位鑰匙以iMessage形式分享給最多五位家人或是朋友使用。

前衛科技為全新BMW 5系列塑造領袖風範與無可取代的絕佳安全防護,全新BMW
520i M Sport鉑金版採用輕量化高鋼度車身與前鋁合金雙A臂、後鋁合金多連桿懸吊設計,標配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包含自動倒車輔助系統以及具備前座自動束緊式安全帶及預警式車窗自動關閉功能的Active Protection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等,以車壇科技巨擘實力領馭當代。

全新BMW 520i M Sport鉑金版導入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4汽缸汽油引擎,具備雙渦流單渦輪增壓,可於5,000rpm時輸出184匹最大馬力,29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則於1,350rpm的低轉速域即可湧現,搭配換檔綿密順暢的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全新的48V高效複合動力更可於全油門急加速時提供額外11hp馬力輔助並降低渦輪遲滯,還可有效降低油耗。

BMW 520i M Sport鉑金版具備BMW經典後輪驅動設定、50:50完美車身配重與BMW EfficientLightweight輕量化高剛性車體結構,結合標準舒適型懸吊系統,在維繫絕佳行路質感與舒適性表現的同時,更可為帶來優異的車身動態反應與轉向精準度,展演超越同級且滿溢駕馭樂趣的絕佳平衡。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