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和泰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歡迎各大專院校生暑期來訪

濃縮企業內部員工培訓教育、精心設計實用課程,讓學生提升職場競爭力。

TOYOTA、LEXUS、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近年來積極投入青年學子人才培育活動。為進一步培養學生競爭力,孕育優秀人才,自2019年起規劃「和泰汽車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邀請大專院校的年輕學子前來和泰汽車,學習知名的豐田精神及A3報告製作手法,並一窺真實職場的專案企劃執行。今年暑假「第三屆和泰汽車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正式開跑了!和泰將濃縮企業內部員工培訓教育,精心設計兩日實用課程及參訪行程,讓學生更加認識和泰汽車,並透過實用的工作術課程,提升職場競爭力。

和泰汽車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歡迎各大專院校大學、碩士班的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經歷皆可參加。研習營期間不僅會傳授企業管理祕訣以及豐田價值觀,也會分享TOYOTA、LEXUS、及HINO品牌經營和車款導入的實戰經驗,更將安排現地參訪汽車製造工廠及營業據點,讓學生們親身體驗LEXUS顧客尊榮服務。

學員們除了可以在理論和實務兼具的兩日研習課程滿載知識而歸,也可結識來自全台各大專院校志趣相投的朋友。最重要的是,兩天課程不僅完全免費,還能與和泰汽車的主管及原廠認證講師親身互動。和泰汽車歡迎符合資格的同學們一齊報名參與!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活動網頁:https://toyotawaycamp.hotaimotor.com.tw/

2023年和泰汽車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相關資訊
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2023年7月12日(三)~7月13日(四)
第二梯次:2023年7月26日(三)~7月27日(四)
第三梯次:2023年8月2日(三)~8月3日(四)
招收人數:每梯次限額50名,三梯次共150名學員。(若報名人數超過限額,舉辦單位保有審核權利)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三)截止
2023年和泰汽車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報名表單:https://survey.hotaigroup.com.tw/s/XpAoM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