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Fast, but not furious? 致,Mercedes-BENZ S-Class的絕對風華50載與黑暗榮耀!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可曾記得第一次看到“玩命關頭”時,心情有多激動?

如果你恰巧是也個車迷,肯定對這部以地下賽車為主題的電影不陌生,而事實也證明,大眾都喜歡速度與激情的張力,享受大螢幕上的車輛不顧一切、高速飛馳而過所帶來的感官震撼,在擅長操盤的好萊塢片商們推波下,甚至成了賣座的保證——不過,關於這一切的緣起,卻是要從1970年代,一部由法國人執導、一鏡到底且一路駕車狂飆,直到貫穿了巴黎市中心的獨立電影說起,且這部驚世駭俗之作,不單成了許多地下賽車電影的啟蒙,其中一段在巴黎市區的Avenue Foch中長達1.3km的直道上飆破200km/h的傳聞,更是直至今日都還為許多影迷們所津津樂道的話題;然而,當我們還天真的以為導演當年用來締造這創舉的“攝影車”肯定與封面上貌似法拉利的側影脫不了關係,越是深入其中,卻越驚覺案情並不單純,甚至與素有“best car in the world”美名、以雍容華貴的旗艦形象廣受政商名流喜愛的MERCEDES-BENZ S-Class息息相關?

究竟,在三芒星的榮光背後,這台車又有著什麼樣不可告人的“黑歷史”?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