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AUGUR特仕版新色「曙光白」曜眼上市

新色「曙光白」會在不同光源下產生光影流動的變色效果,營造出前衛的液態金屬質感。

YAMAHA於2023年3月再推出「AUGUR」曙光白特仕版,即日起展開預購。智能旗艦「AUGUR」自2022年12月發表,上市3個月內預購破4,000台,為滿足追求更高質感的消費者, 推出「AUGUR」曙光白特仕版,以「The acme to resonate the future」的概念,採用嶄新車色技術,呈現更細膩的視覺體驗。

以匠人工藝手法製造,讓車色呈現高級的液態金屬質感印象,在不同光源下穿透底層白色,產生藍色偏紫的光影流動變色效果,如同清晨破曉的第一道曙光,在天色白裡透藍的循序變化下,畫開新的序幕,以先進技術傳達極致純綷的未來世界觀。除此之外,輪框及坐墊邊緣以低明度的霧藍選色設計,並搭配燻黑尾燈殼及特仕版雷雕字樣,整體配色層次質感再提升,展現智慧、獨特的品味。即日起可至全台YAMAHA販賣店預購。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