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聯手LAVA鐵人公司打造最「VanLife」的LAVA TRI玩賽樂園

全台首創!鐵人三項賽事現場打造「福斯商旅車主VanLife專區」,福斯商旅經銷商夥伴攜手參賽,響應鐵人精神。

強調說走就走、自給自足的福斯商旅,不僅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在地活動,也持續溝通 #VanLife樂旅精神,與這次LAVA台灣鐵人公司主辦的《LAVA TRI玩賽樂園》致力打造歡樂、戶外休閒風不謀而合。台灣福斯商旅自2015年起就與IRONMAN鐵人三項賽事合作,投入旗下車款擔任大會計時車、賽事支援車、活動補給車、甚至是參賽者專屬接駁車等工作,成為鐵人賽事的最佳後盾。歷年來包含Amarok、Multivan、Caravelle、Caddy Maxi,甚至是California露營車等,都曾參與鐵人三項賽事活動。因為參加鐵人三項運動必須攜帶自行車等多項裝備,參賽者對車輛的空間機能有嚴苛要求,以實用機能、多元空間變化以及安全性為主要訴求的福斯商旅車款,成為鐵人三項運動選手的最佳夥伴。

有鑑於眾多鐵人三項選手都是福斯商旅車主,福斯商旅與LAVA 台灣鐵人三項公司攜手合作「2023 LAVA TRI玩賽樂園」,現場規劃「賽道即是家」福斯商旅車主VanLife專區,號召身為選手的車主們把愛車停泊在終點附近,讓他們奔向終點站前經過自己愛車,彷彿愛車在為自己加油吶喊!車主展車包括Caddy Maxi 、T4 Multivan、T5 California、T6.1 Multivan等。此外,這次特別邀請同樣熱愛運動賽事的知名名模「熱血甜心」王心恬與她的福斯商旅經典T2露營車出現在賽事現場,一字排開,好不壯觀。

比賽當天傍晚,更邀請小男孩樂團、徐懷鈺以及陳昇等知名歌手,在台東森林公園舉辦盛大的演唱會。對於VanLife專區的福斯商旅車主來說,最棒的體驗就是比賽結束直接回到車上休息,晚上演唱會直接在搖滾區,也就是自己的愛車旁,拉開側帳,煮一鍋熱湯,與陪同參賽的家人好友欣賞歌手演出,這也是此次活動中讓鐵人三項運動變成最Chill的享受。除了位於台東森林公園主舞台的車主展示區,福斯商旅更在活水湖現場展出Caddy Cargo,搭配車頂帳與側邊帳,以及「VanLife Box好野露營組」,讓原先商用氣息濃厚的Caddy Cargo搖身一變,成為休閒輕鬆的自走露營車。

福斯商旅經銷夥伴攜手響應鐵人精神 實際行動體驗「玩賽」福斯商旅經銷夥伴受到「2023 LAVA TRI玩賽樂園」活動理念號召,將福斯商旅致力溝通的”VanLife”理念與LAVA鐵人公司強調的”Triathlon is Life”的精神作完美結合!更成為此次「2023 LAVA TRI玩賽樂園」最佳實踐者。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