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TOYOTA Taiwan官方FB晉升百萬粉專!回饋抽首爾雙人來回機票

為感謝百萬粉絲支持,即日起至3/19只要在TOYOTA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完成指定貼文任務,即享有抽獎機會!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提升品牌社群力,持續透過TOYOTA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與粉絲及車主們互動,除了提供豐富多元的車款內容及貼心的車主服務之外,也積極發揮創意在社群平台發佈趣味節慶話題及品牌活動資訊等。近日TOYOTA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已突破百萬名粉絲按讚支持,為感謝粉絲的支持,將於臉書舉辦《歡慶百萬!首爾雙人來回機票送給你》抽獎活動,邀請粉絲共襄盛舉。

TOYOTA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內容豐富多元,提供車款上市、多元音樂、電競、運動、親子品牌活動、車主小學堂及售後保養維修等實用資訊,新車發表時亦透過臉書粉專直播開箱,除了讓粉絲們在第一時間快速接收到新車資訊,也提升粉絲參與感及品牌好感度;最近的商用王牌TOWN ACE廂型車開箱直播現場更首度以call-in方式開放民眾提問及購車,直播最高同時在線人數達1.6萬人,成功帶動新車上市的關注度!為塑造品牌專業形象及信賴感,2018年起每月推出一則「TOYOTA車主小學堂」與大眾溝通用車及保修小知識,例如汽車智慧型鑰匙沒電怎麼辦、如何幫助車內快速散熱等,主題貼近實際用車情境,內容廣受車主好評並主動轉發分享。

為感謝熱情百萬粉絲們支持TOYOTA,即日起至3月19日舉辦《歡慶百萬!首爾雙人來回機票送給你》活動,粉絲們只要在TOYOTA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完成指定任務─「粉你回娘家: 分享你與TOYOTA的回憶」,即享有「首爾雙人來回機票」抽獎機會,更多抽獎活動詳情請前往TOYOTA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今年TOYOTA將在社群平台帶來更多精彩內容,如車旅生活、車宿露營、用車知識大解密等,讓消費者可以跟著TOYOTA開啟多元生活,敬請鎖定TOYOTA Taiwan Facebook、Instagram及YouTube頻道。

詳細活動資訊及抽獎辦法請鎖定TOYOTA官方社群平台:

TOYOTA Taiwan FB: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aiwan

TOYOTA 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toyotatw/

TOYOTA Taiwan YT:https://www.youtube.com/@TOYOTATWchannel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