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多款車型獲《Car & Driver》編輯嚴選獎項肯定

The Volvo V90 B6 AWD Cross Country in Thunder Grey

美國知名汽車雜誌《Car & Driver》2023年公布的「編輯嚴選」中,VOLVO包括XC40、XC60、XC90與V60 Cross Country、V90 Cross Country等多款車型獲肯定。

VOLVO車款因其獨有的斯堪地那維亞簡約質感內裝風格與強大功能性多年來獲得《Car & Driver》多次肯定,自2016至2023年皆獲得其年度「編輯嚴選」推崇。不只安全與科技深受全球市場肯定,VOLVO以其獨步車壇的北歐美學設計語彙,成為豪華品牌中兼具個性、品味與溫度的最佳代表。根據創刊以來深受北美車迷喜愛且具權威性的汽車媒體《Car & Driver》公布的2023年編輯嚴選獎(Editors Choice)中,VOLVO包括XC40、XC60與XC90在內的休旅車系、及V60 Cross Country與V90 Cross Country兩款跨界旅行車皆獲得此一殊榮。

2023年度獲得編輯嚴選肯定的車款都因其獨有的斯堪地那維亞簡約質感內裝風格與強大功能性而獲得一致好評,其中XC90更因其「極致的瑞典風格」與「宛如藝品般的內裝」而深受關注,而這也並非VOLVO車款首次入榜,在過去十年內VOLVO汽車多次榜上有名,也彰顯《Car & Driver》對VOLVO車款的高度認可。除此之外,許多VOLVO車型也獲得其他國際獎項肯定,例如XC60是2018北美年度最佳多功能車款與2018年度世界最佳車款;XC90囊括2016北美年度最佳多功能車與《Motor Trend》2016年度最佳休旅等肯定。

《Car & Driver》 總編輯Tony Quiroga表示:「每年有數以百萬計的人購買新車,市面上的車款選擇琳琅滿目令人眼花撩亂甚至困惑,而我們的編輯嚴選可說是汽車市場上的榮譽榜,提供給人們理想選擇的參考依據,無論您是首購族找尋最安全的車款、或是找一部假日玩樂用的高性能車,當然也包括各種滿足需求的各類型車款。」

要能進入編輯嚴選肯定的車款必須是經過《Car & Driver》領先業界的精密儀器測試,整合編輯對每款車的性能評價、車輛完成預期任務的程度以及每一部車在各級距市場中相對競品的排名順位,並符合2023年銷售及編輯部同仁皆實際試駕過的條件下,才能進入評選名單。VOLVO在過去十年中多次獲得「Car & Driver編輯嚴選」這個備受推崇的榮譽榜單認可,突顯其獨步車壇的斯堪地那維亞美學與兼具實用性的設計語彙。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