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飛越摩洛哥:PORSCHE 911 Dakar的北非拉力記趣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911,從不以超跑自居,卻能offer與超跑不相上下的性能與樂趣,更是極少數能在一到五陪你上下班,六日還可一起下賽道也不嫌違和的全方位速度機器,即便”後置後驅”在操控和物理性上充滿諸多常人無法理解的”眉角”,但斯圖加特的工程師們,總有辦法給出最完美的解法,造就了一款又一款讓人讚嘆且迷戀不已的911。

所以,在已經征服世界上所有柏油路面的時候,PORSCHE說,我們把剩下的地方也佈滿911的輪胎痕吧!

當然,911參加拉力比賽並不是什麼新聞,但那畢竟都是些與road car不相關、幾經重度改造和升級的賽車,況且這回PORSCHE可是要我們駕駛一台有著冷氣音響的“市售版”911,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上全油門衝刺……這架完全超出我輩對911的理解和認知的純種越野跑車,又會如何刷新我們的三觀呢?

話說,這絕對是我此生最瘋狂的一次駕駛體驗…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