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自駕取向?Mercedes-Benz EQS 450+的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隨著賓士EQ大軍來襲,身為品牌中的旗艦代表,EQS也翩然而至我們面前,而向來將後座買家照顧得無微不至的S-Class,似乎更適合純電動車那種絲滑寧靜的路感回饋。

但顯然,賓士並不這樣想,EQS雖然冠上S之名,但卻有著截然自駕取向的偏好,驚人的蛻變幅度更讓人對Mercedes的思考邏輯摸不著頭緒,為了一探究竟,我們決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