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TV歡慶200集!攜手瘦子E.SO、HowZ同台飆唱

TOYOTA TV為台灣第一個汽車品牌投入的網路節目,內容包含新車開箱、線上音樂會、美食旅遊等豐富內容。

自2019年開播至今,TOYOTA TV除了持續開創豐富的節目主題外,也不斷與當紅藝人及網紅合作,包括訂閱數超過百萬的知名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話題女王王思佳、薔薔、潮流歌手高爾宣、吳卓源、陳零九、邱鋒澤等知名藝人都曾在節目中創造網路新話題,去年創下平均同時在線人數逾萬人、平均觀看人數超過23萬的好成績,成功吸引年輕族群關注。

TOYOTA TV亦跳脫傳統新車上市之形式,邀請知名直播主解婕翎、藝人張立東、張文綺等,透過直播的趣味橋段與即時互動性,讓粉絲輕鬆了解TOYOTA車款的特色及魅力!其中由解婕翎與Andy老爹搭檔介紹的純電車bZ4X,創造最高同時在線2萬人的最佳表現;Town Ace新車開箱創意結合call-in環節,成功吸引近20名觀眾於直播過程中call-in下單購買,開創國內車壇的行銷新模式!

TOYOTA TV為慶祝200集的到來,特別攜手「嘻哈男神」瘦子E.SO與「饒舌暖男」HowZ,在台北Pipe Live Music共同舉辦《TOYOTA TV 歡慶200演唱會》,帶來了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當天將由屁孩Ryan及陳瑾湘Allyson擔綱主持,帶給大家最潮的嘻哈饒舌魅力!

詳細活動資訊請鎖定TOYOTA官方社群平台:
TOYOTA FB: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aiwan
TOYOTA TV FB: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V.tw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