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智慧手錶衝上太空!參與Polaris Dawn太空飛行任務

Garmin fēnix 7堅固耐用且擁有超長電池續航力,讓研究人員在五天的飛行任務中成功收集太空員的身理資料。

Garmin智慧手錶將於Polaris Dawn載人太空飛行任務中擔任重要角色,透過Garmin fēnix 7智慧手錶全天候監測收集高準確度的生理健康數據,幫助科學家瞭解太空旅行對人體的影響。SpaceX獵鷹9號火箭即將自NASA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發射,在長達5天的任務期間,研究人員將透過 Garmin fēnix 7智慧手錶持續監測和收集太空飛行員的生理數據資料,僅需一次完整的手錶充電即可完成如心率、脈搏血氧、睡眠狀態等所有的全天候監測。

在五天的Polaris Dawn太空飛行任務中,四名太空飛行員將全程佩戴Garmin fēnix 7進行全天候健康監測Garmin fēnix 7堅固耐用且擁有超長電池續航力,以支持研究人員在五天的飛行任務中收集太空飛行員的身理資料,幫助科學家瞭解太空旅行對人體的影響Polaris Dawn任務中的健康和生物醫學研究,由美國貝勒醫學院的空間健康轉化研究所(TRISH)主持,這項歷史性任務將試圖達到有史以來人類飛行的最高地球軌道,並將完成首次商業太空漫步。北極星黎明號隊員和TRISH團隊為這次任務選擇了Garmin智慧手錶,因為它的電池續航力很長且堅固耐用,搭配智慧穿戴裝置完善的健康監測功能並透過Garmin Health API提供實時資料整合串接服務,達到持續性健康數據監測效果。

Garmin Health憑藉著Garmin多樣化的智慧穿戴產品和精準的生理感測數據,以及提供API和SDK的「實時偵測資料整合串接服務」,將智慧穿戴硬體裝置與軟體數據資料串聯至各產業、開發跨領域整合性健康服務。Garmin Health為企業夥伴提供廣泛多元的客製化解決方案,協助解決企業需求,應用範圍遍及運動科學與健身訓練、智慧遠距醫療、個人健康監控及分析、健康風險評估。此外作為國際企業旗下一環,Garmin Health更得以藉由全球化分工進行的設計、生產和運輸,支援其客戶的商業和物流需求,使企業能夠透過單一、值得信賴的供應商夥伴擴展業務。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