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萬元起Focus車系小改款登場,國產Focus Wagon也來了!

Focus Wagon開出89.9萬元起到105.9萬元售價,而五門車型為83.9到97.9萬元,Active車型則是90.9到96.9萬元。

Ford Focus全車系導入多項與德同規先進科技與配置,領先同級的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亦全面升級;當中Vignale旗艦車型更配置全新FORD MATRIX LED矩陣式智能動態照明系統。而全新升級的智能科技還包含:13.2吋懸浮式全彩LCD觸控螢幕、SYNC 4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等,亦為每一趟旅程帶來高質感駕乘享受。此外,由Ford Performance性能團隊精心操刀的Focus ST X Wagon及Focus ST X Hatchback 6MT亦在福特六和積極爭取配額的努力下以限量350台同步上市。

福特六和在全新導入Focus Wagon的同時,再次邀請女神林依晨擔任新車形象代言人,駕駛Ford Focus Wagon全台踩點探索在地風情。此外,Ford Focus Wagon 5人座模式即享有媲美中型休旅車的635L載物空間,透過後座一鍵傾倒裝置即可擴增至1,653L,搭配平整化底板設計、平直開口與方便取放各式物件的離地高度,Wagon的後行李廂空間充分展現多元的機能性。其頂規車型ST-Line Vignale更配置專屬Hands-Free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提供車主高度靈活運用與最強便利性。

Ford Focus亦透過導入Ford Vignale旗艦車型,造就出更精進的質感與高規配備。當中Focus Hatchback及Wagon EcoBoost 182 ST-Line Vignale頂規車型即配置專屬運動化外觀,擁有ST-Line專屬空力套件、全新高光亮黑蜂巢式水箱護罩和Vignale專屬下氣壩鉻鍛面造型,搭配德製ST Edition旋壓輕量性能鋁圈,展現出「優雅設計」和「運動性能」的完美融合。此外,Focus Vignale旗艦車系亦推出全新荒島藍(Desert Island Blue)專屬車色。

車室內裝同樣是Focus Vignale車型展現精湛工藝的伸展台,其座椅由義大利知名座椅製造商打造出Ford Sensico時尚永續皮革,襯托出Vignale獨到美學底蘊和出色的乘坐舒適度;而Focus Wagon頂規車型更採用Vignale專屬類皮質軟質包覆中控台,呈現與德同規的精緻舒適座艙氛圍。同時數位化座艙設計,Focus也提供了原廠導航整合HUD智慧型抬頭顯示器與12.3吋全彩液晶數位儀錶板,全車系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提供包含:IA十字路口輔助煞停系統、CTA倒車警示與車側來車輔助煞停系統和BSA 視覺盲點偵測與輔助系統等打造全方位的主動安全防護網。

Ford Focus車系挾好評新登場,將以市場上最豐富的車型陣線,提供中型車市場上最多元的選擇,歡迎2/4起蒞臨Ford全台展示中心賞車試駕。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