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買不到了!史上最強ASTON MARTIN GT車款DBS 770 Ultimate

高達770匹馬力和900Nm扭力V12引擎,全球僅限量生產499台,為現行世代DBS劃下完美的句點。

顧名思義,DBS 770 Ultimate代表世代旗艦GT的最終樂章,是ASTON MARTIN有史以來動力最強大的完美車款,儼然成為迄今性能最極致的DBS,這部終極旗艦超跑,將提供駕乘者發自內心感動的駕馭體驗以及附加的收藏價值。DBS770 Ultimate將會推出Coupe硬頂車型和Volante敞篷車型,分別限量生產300輛及199輛,全數已於正式發表前售磬。

DBS 770 Ultimate搭載ASTON MARTIN強勁的5.2升四凸輪軸60度夾角的V12引擎。受益於優化的點火系統及提升7%的最大渦輪增壓值,提供最大扭力900Nm與770匹馬力的動力輸出,最高時速為340km/h,0-100km/h僅需3.4秒。DBS 770 Ultimate的輸出動力透過設置於後軸的ZF 8速手自排變速箱和全時機械式LSD傳達。此外,變速箱也經過賽車部門獨特的調校以提高換檔速度與駕駛回饋。煞車系統部分,ASTON MARTIN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CCB)提供車輛與生俱來的優勢煞車性能。

為了更進一步增進轉向手感以提供駕駛者更多來自路面的反饋,DBS 770 Ultimate導入了全新的方向機固定座,提供駕駛更專注於與前方道路更完整的互動,同時擁有無比的信心與優異動態循跡性。透過強化的前橫樑及更為扎實的後結構底板,車身前半部的橫向剛性大大提升了25%,同時也促使整體剛性提高了3%,以實現完美平衡的車輛駕馭動態。同時,動態的阻尼系統 (ADS) 也進行了優化,維持操控連結之餘還提供了絕佳乘坐品質。

正如DBS 770 Ultimate機械部件的精雕細琢,其外觀也經過巧手設計,經典蚌式引擎蓋具有霸氣不凡的馬蹄型碳纖維引擎蓋散熱孔,使其散熱面積更為寬廣有效率,外觀設計升級包括交織斜紋碳纖維側面窗框、前擋風玻璃窗框、後視鏡蓋與側進氣鰭片。全新的碳纖維延伸側擾流裙在視覺上降低了後輪的側面輪廓,除了展現絕美平衡的車輛姿態,獨有的後下擾流設計可保持整體空氣力學平衡。

內裝部分,DBS 770 Ultimate標配全真皮黑色皮革與Alcantara麂皮點綴的Sports Plus跑車座椅輔以風琴式圖騰,碳纖維換檔撥片也在標準配備之列,座椅可選配更具運動性格的ASTON MARTIN的輕量化賽車桶椅。DBS 770 Ultimate同時導入多樣化的客製化選配。

最後,DBS 770 Ultimate搭載標準ASTON MARTIN琺瑯飛翼廠徽、DBS徽飾和限量的DBS 770 Ultimate車門門檻銘牌,替這輛純粹又絕美的車款,展示了絕無僅有的身份地位。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