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你再看一次!狂人嚴選2022年度推薦影片

回顧2022年,狂人日誌總共產出了84隻影片,每隻影片都是我們充滿血淚(誤)的精心製作。

而在這2023年的當下,我們特別招集了全體同仁,共同票選出2022年度最值得再次推薦給大家收看的9部作品,希望能伴您度過一個美好的春節時光。

 

銅獎,共三部:

六級廠的故事:一窺,拉力傳奇「陳長生」的私藏經典和他的野遊人生。ft. KIA Ceed Sportswagon
誠如狂人日誌這個品牌所強調的,只有當人、車、與這片土地三者結合時,”車”才真正具有靈魂。我們特別走訪陳長生大哥生前一手建構的“六級廠”,記錄一段真正屬於台灣人的傳奇歷史,能擁有這樣的故事,除了感動之餘…我們也可以感到驕傲!

 

史上最嚴苛的“居家拉力錦標賽”,正式開催!ft. Roborock S7 MaxV Ultra
我們努力在傳統商品介紹中找出新做法,這是創意與執行能力的展現,把日用產品結合汽車文化,並用有趣的方式呈現給大家,也很符合我們有點無厘頭的調性。

 

The greatest work of art:Mercedes-Benz CLS與她的不顧一切
畫面、影像與口白、節奏,都經過精心編排,加班拍攝數個夜晚只為呈現最好的質感,以宛如微電影的鋪陳,正為了傳達CLS不顧一切的嘗試,和初出世面就美的讓世人屏息的結果,畢竟不需要每次試車都是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銀獎,共兩部:

到底“熱情”能不能當飯吃?“黃珊珊”駕到之狂人有約! Ft. MAZDA MX-5 RF
拍攝前其實經過相當多的掙扎,深怕被貼上所謂“政治”的標籤,但我們都期許人車文化可以用更多元的方式呈現,與業外人士有所交流更是我們期盼的,就在這樣的共通理念下,黃珊珊來了!

 

享受吧!一群人的旅行:Mercedes-Benz GLB250 AMG Line與驚喜(悚?)不斷的狂人員工旅遊
既然身處狂人團隊,我們的日常必定是充滿驚喜,這部影片我們用具有生活感的方式帶入(這也確實是我們平常的樣子)、不再僅止於數據上的呈現,配上稀奇古怪稱不上好玩的景點,絕對讓我們回憶滿滿,也順便開啟了馬可的車宿人生(誤)。

 

金獎,共三部:

日本,我們來了!名古屋的汽車文化與職人精神深度巡禮 ft. Keeper PRO SHOP
車媒不該只是評車,我們一直期望用更寬廣的視野,去分享世界各地的汽車文化與相關產業,並嘗試帶來多元題材。而作為狂人日誌久違的年度海外鉅獻,這不遠千里、身入其境的探索,似乎也是種”壯遊”!

 

用無聲的對話,感受生活的質地。秋蟬唧唧的ASMR山中記趣!Ft. MAZDA CX-5 AWD Signature
就像我們一直強調的,“創意”,是我們堅持與在乎的,誰說試車就一定得滔滔不絕?相反的,什麼都不說讓車自己「發聲」,也是品味一台車的方式。大膽的嘗試、細膩的執行,這是值得你戴上耳機,好好“聽”的一支影片。

 

荒野求生72小時,誰才能笑到最後?摩登原始人的極限挑戰 Ft. HYUNDAI IONIQ 5
「真正的外景,跳出舒適圈。」、「從業以來拍過最辛苦的片,做了連日常生活中都不會做的事情。」、「製作上非常難熬、嘔心瀝血之作。」。以上就是最直接、來自狂人日誌內部同仁的評論。這是趨近於實境節目、拍攝時間長達五天四夜的艱苦企劃,但……我們完成了!

 

白金獎,一部:

[狂人蜘蛛網] EP01:一件沒人願意送的貨 ft.中華菱利A190 4WD
考慮到這是一台接地氣的車,我們期盼用最接地氣的方式去說我們想說的故事,此時那熟悉的口白聲開始迴盪在我們耳邊……最後成就了這應該是汽車媒體史上從沒有過的嘗試,也讓Marco回想起他年輕時的送貨員時光,這絕對是顛覆你認真的“試車影片”,我們也相當期待第二集的到來。

 

以上就是狂人團隊票選出的九隻年度影片,不知道你最喜歡的又是哪一隻片?

在此我們也感謝所有粉絲與觀眾的支持,新的一年我們依然會繼續努力、繼續堅持,期盼能持續帶給大家更多精彩作品!

最後還是得老派的說,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