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6億!PORSCHE Centre Tainan台南保時捷中心正式開幕

由尚騰集團打造,旗下第二座PORSCHE Centre保時捷中心。大量採用符合德國原廠規範的頂級維修與充電設備。

「PORSCHE Centre Tainan台南保時捷中心」外觀建築本體與內部陳設格局,除了完全依循德國保時捷原廠最新品牌CI規範,更全面導入最新世代保時捷中心的Destination PORSCHE創新設計概念與工法結構,外牆採用2D曲面及LED燈帶造型,打造出這座台南市中心最閃耀奪目的汽車建築新地標!

此外展示中心內部透過模組化空間的靈活調整機制,最多可展示10台保時捷新世代車款,其他如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區、Fitting Lounge個人化選用配備區及精品展示區、貴賓專屬交車區等均列入整體規畫之中。而台南保時捷中心也將率先提供全球知名台灣美食品牌「鼎泰豐」的小籠包、雞湯、牛肉麵…等經典菜餚,讓每一位來訪的貴賓都能品嘗到最道地的餐點美食以及貼心的服務款待。

開幕當天更是由全球限量200台,極度稀有的「全新911 GT2 RS Clubsport道路版賽車」領銜登場,這不僅是這輛700匹馬力的公路競技版猛獸首次在台灣的公開亮相!同時匯聚多輛頂尖911性能名駒的現場展示,現場氛圍也讓人熱血沸騰!

至於保時捷車主交車後最關心的售後服務能量與品質,尙騰汽車集團同樣以超越原廠認證的高規格標準精心打造。服務廠區每天最多可提供高達24台以上的保養維修能量,並全數採用符合保時捷德國原廠規範的頂級維修工具設備和完善的輔助機具。包括德國MAHA滾輪式煞車測試器、空調維修廠房、MAHA埋地式雙液壓缸頂高機、義大利GORGHI 無接觸式免撬棒拆胎機、美國HUNTER HawkEye Elite 3D四輪定位儀等等。

為迎接PORSCHE邁入純電世代,台南保時捷中心全面導入PORSCHE Turbo Charging直流電DC快充站,並採用目前台灣保時捷原廠規範中,輸出功率最高可達320kW/h的直流電快速充電設備,在客戶專用停車場提供兩座DC快充站及三座AC充電設備,未來將提供南台灣地區的保時捷電動車客戶最便捷的充電體驗,輕鬆享受駕馭保時捷純電跑車的樂趣!

更多展示中心相關資訊如下:
【台南保時捷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
台南保時捷中心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258號
展示中心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服務廠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 – 18:00
電話:06-283-3911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