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R車系銷量亮眼,專屬展示區R Studio將於今年進駐部分展間

R專屬展示區R Studio,以R代表色金屬炫藍(Lapiz Blue)營造獨有的賽道臨場體驗。

Volkswagen R部門自成立以來,R車款在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多次進行測試調整,並且搭載專屬調校的4 MOTION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動態齒比轉向輔助系統及懸吊降低的R專屬運動化懸吊。其中,The Golf R, The Golf R Variant以及The Tiguan R搭載R Performance扭力分配系統,可透過位於後軸的兩組多片式電子液壓離合器進行動態調整後輪輸出,單邊扭力分配最高可達100%,給予最佳循跡性與高度過彎極限。

台灣福斯汽車於2022年迎來性能跑旅The T-Roc R車型的強勢加入,成為Volkswagen R車系於台灣的第四根強悍支柱,The T-Roc R採用的2.0升EA888 evo4四汽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爆發最大馬力300ps和最大扭力40.8kgm,極速高達每小時250公里,0-100km加速僅4.9秒,強勁動力展現十足跑旅風範。

The Golf R和The Golf R Variant能爆發至最大馬力320ps,0-100 km/h加速僅須4.8秒的完美表現,展現性能車款的絕佳水準;擁有R專屬外觀空力套件,包含R徽飾、R專屬運動化四出尾管以及藍色卡鉗,彰顯R性能車型獨特魅力,另外,內裝採用R專屬Nappa Carbon碳纖維紋真皮跑車型座椅,雙前座均有通風加熱功能,駕駛座更具備電動調整含記憶功能,帶來最佳的舒適機能。而The Golf R Variant承襲旅行車大空間特點,行李廂容積達611公升,後座椅傾倒後可產生1,642公升。

而性能休旅王者The Tiguan R自亮相以來即攫取所有熱血車主的目光,多項R專屬細節,包含R專屬藍色剎車卡鉗、R專屬雙邊四出尾管、標配21吋Estoril鋁圈,展現濃烈運動化氛圍,不僅能提供最佳循跡性與高度過彎極限,更可讓320匹最大馬力得以盡情釋放。

台灣福斯汽車致力將R駕馭樂趣帶入日常,除了以不同車款滿足多元需求,更將經典賽道精神融入全台Volkswagen展示中心,陸續打造R Studio專屬展區,彰顯The Golf R 、 TheGolf R Variant、The T-Roc R以及The Tiguan R的剽悍靈魂!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