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C 43 4MATIC Sedan、Estate 382萬元及396萬元起,正式登台!

Mercedes-AMG C 43 4MATIC T-Modell | Kraftstoffverbrauch kombiniert: 9,2-8,8 l/100 km | CO₂-Emissionen kombiniert: 209-199 g/km*. Exterieur: Spektralblau; Interieur: schwarz mit grauen Nähten.;Kraftstoffverbrauch kombiniert: 9,2-8,8 l/100 km | CO₂-Emissionen kombiniert: 209-199 g/km* Mercedes-AMG C 43 4MATIC Estate | fuel consumption combined: 9,2-8,8 l/100 km | CO₂-emissions combined: 209-199 g/km*. Exterior: spectral blue; interior: black with grey stitching;Fuel consumption combined: 9,2-8,8 l/100 km | CO₂-emissions combined: 209-199 g/km*

擁有One Man One Engine德意志職人加持,與源自F1賽事經驗科技!

C-Class作為Mercedes-AMG旗下最成功的產品之一,繼全新C-Class於2021年9月推出後,各方無不引頸期盼AMG版本的到來。而台灣賓士也正式宣布在台上市Mercedes-AMG C 43 4MATIC Sedan、Estate雙車型,其中代表 AMG 性能科技的兇猛動力源自蘊含 F1 電子渦輪技術的M139 四缸引擎,可爆發出最大 408 (+14) hp 與最大 500 Nm的強勁動能,使 0-100km/h 加速僅需 4.6 秒即可達成。

代號M139引擎,傳承Mercedes-AMG One Man One Engine頂級工藝,加上諸多精緻設計使其同時擁有最強剛性與輕量化,並將Mercedes-AMG Petronas Formula 1缸壁塗層技術NANOSLIDE、電子渦輪技術加入其中,使這顆直列四缸引擎能展現驚人的408 (+14) hp與500 Nm動力輸出。而採用AMG SPEEDSHIFT MCT 9G變速箱,將動力快速的交由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時四輪驅動,以前後扭力分配 31:69 傳遞至四顆輪胎上。

搭配能適應各種駕馭模式和路面狀況的AMG RIDE CONTROL可變阻尼懸吊系統,及後軸轉向系統,於 100km/h 內與前輪成反向轉動縮小迴轉半徑,而100km/h 以上將與前輪成同方向轉動,帶來更穩定的「飛行」體驗。

全新206世代的Mercedes-AMG C 43 4MATIC首次搭載了AMG直瀑式水箱護罩與引擎蓋上的兩道隆起Power Dome曲線,車側更有“TURBO ELECTRIFIED”徽飾以彰顯源自F1的電子渦輪技術。除了外觀上多項C 43 4MATIC專屬空力套件外,內裝一樣換上更具戰鬥氣息的AMG專屬造型跑車座椅、Nappa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以及類麂皮ARTICO全包覆儀表等配備,紅色安全帶與對比車縫線更增添熱血氣息。若尚未滿足,還可以另外選擇AMG造型套件與AMG碳纖維套件,打造更具跑格的專屬座駕。

不僅戰鬥力十足,Mercedes-AMG C 43 4MATIC也可以很智能及舒適。配備11.9 吋螢幕、MBUX 多媒體系統,甚至只要說出「您好,賓士」 即可喚醒語音助理,為你調整車輛設定,搭配AMG DYNAMIC SELECT只要透過AMG方向盤操控鈕即可快速切換理想的駕馭模式。另外,ENERGIZING舒活套件也整合香氛、負離子空氣清淨、氣氛燈、音樂、座椅設定提供車主獨一無二的感官體驗。Burmester® 環場音響系統更打造舒適的私人娛樂間,15具高傳真喇叭結合 VNC 噪音消除功能,使全車乘客沉浸於專屬舒適圈的音樂氛圍中。使Mercedes-AMG C 43 4MATIC成為集科技、性能、豪華於一身的全能代表。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