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聯名辻利茶舖、正面奶酥推新甜品

融合日式品牌職人精神推出「TSUJIRI 辻利茶舗」雙茶大福,與「正面奶酥」苦情抹茶、限定口味深情伯爵。

「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為品牌全球首間以LEXUS ELECTRIFIED 為名的實體複合店,透過電動化車款的展示、知名餐飲跨界合作,獲得車主及消費者一致好評。為持續傳達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精神,自2023年1月份起與日本京都百年抹茶老舖「TSUJIRI 辻利茶舗」合作販賣抹茶及焙茶大福,並持續和超人氣「正面奶酥」合作,推出全新口味「苦情抹茶」與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首發之全新口味「深情伯爵」,敬邀廣大民眾於新年之際展開一場茶香四溢、濃郁甜蜜的甜品之旅。

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於1月起引進日本京都百年抹茶老舖「TSUJIRI 辻利茶舗」的抹茶、焙茶冰心大福,其品牌承襲日式職人精神、堅守體貼與理解的待客之道,與LEXUS一直以來引以為鑑的悉心款待精神和精雕細琢之工藝不謀而合;冰心大福為「辻利茶舗」的超人氣品項,焙茶口味更於本次首度於線下販賣,濃郁綿密的茶味內餡,包覆 Q 彈薄透的大福外皮,入口茶香噴鼻,茶控們絕不能錯過。

除此之外,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正面奶酥」,也於1月起推出全新茶香口味-苦情抹茶、深情伯爵,使用日本三大抹茶之首小山園抹茶粉與榮獲英國皇室認證的茶中精品-唐寧英國伯爵茶,一出爐即洋溢撲鼻的茶香,咬下更是口齒回甘;其中,深情伯爵口味本次為全台首發,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限定的全新口味,是正面奶酥忠實粉絲必吃的驚艷口感。

除了以上的新品項之外,概念店更於2022年12月起與英國百年茶品牌Whittard聯名推出限定飲品「蜜桃風味烏龍茶」與榮獲2018年英國超級美味獎1星的「經典奢華黑巧克力」;也長期販售深受客人喜愛的Miss V Bakery肉桂捲。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特選多種人氣點心,搭配享用VWI by CHAD WANG的咖啡或王德傳的茶飲,望滿足廣大消費者的多元喜好。

【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
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官網:https://www.lexus.com.tw/electrifiedspace/
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粉絲團:https://reurl.cc/YObkrX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