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的HINO 300車系!5到8噸多元陣容安心升級

新導入PCS預警式防護系統的HINO 300系車型全新上市。

HINO 商用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全新導入搭載PCS預警式防護系統的300系5~8噸車型商用車,全新陣容、安心升級,提供消費者更多元選擇、更安全駕駛!

HINO 300系商用貨車擁有5、6.5、7.4、7.5及8噸多種噸數選擇,標準座艙車型方便市區靈活穿梭,寬座艙車型則具備寬敞車室空間,消費者可依貨物載重及室內使用空間等不同需求,選擇合適車款。此外,搭載N04C引擎全數符合六期排放法規,4,009cc的排氣量,動力輸出則有兩種選擇,一般為馬力150ps、最大扭力44.9kgm;若有更大動力輸出需求,則可選擇寬座艙手排車型,馬力180ps、最大扭力47.9kgm。在變速箱方面,提供自排與手排兩種選擇,自排車型操控更便捷,不論短程市區或長途行駛均可輕鬆駕馭。

HINO 300系提供駕駛完善的安全防護配備,包含PCS預警式防護系統、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及BAS煞車輔助系統,有效提升行車安全並增加載運貨物穩定性。

在內裝部份,儀錶板配備4.2吋彩色多功能顯示幕,更易於辨視資訊,方向盤上整合資訊顯示幕控制開關,操作便利,並符合法規導入數位式行車記錄器,讓車輛的行駛資訊不論保存、查詢或路線控管更容易。

「HINO 300系列商用車」即日起於和泰汽車全台所屬經銷商-長源汽車、蘭揚汽車、東部汽車營業據點正式銷售。敬邀消費者可至全台營業據點洽詢,若有購車相關問題亦可至HINO商用車官網(www.hino.com.tw)查詢,或致電和泰汽車顧客服務中心0800-522567洽詢。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