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漲價還降價!MAZDA 6 /CX-9新年式誠意滿滿

MAZDA 6不漲價,CX-9還降價!並同時新增多項安全、娛樂配備!

全球原物料缺料嚴重,且電池、晶片、鋼材等重要車用零組件價持續上漲,再加上人工、物流等費用疊加之下,讓造車成本大幅攀升。在台灣車市一片反映成本而漲價的風潮中,台灣馬自達推出MAZDA 6全車系升級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TS)及無線充電、無線Apple CarPlay等配備,且價格維持不變。MAZDA CX-9 SE則導入更易入手的新車型,更能夠滿足七人座消費者的需求。安全配備與質感內裝領先同級車款的MAZDA CX-9 SE與MAZDA 6分別以149.9萬起及121.9萬起的正式售價接單上市,以更具競爭力的價格,展現MAZDA符合消費者期待的滿滿誠意。源自日式美學底蘊並作為品牌唯一中大型房車代表的MAZDA 6,現在全車系升級標配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TS),可於時速0至145公里以內作動,系統可依駕駛設定的目標車速與車距巡航、全速域的車道置中,讓駕乘者在旅途中更加自在安心。全新推出的MAZDA 6車系編成與正式售價分別為: MAZDA 6 SEDAN 20S Signature 124.9萬、MAZDA 6 WAGON 20S Premium 121.9萬、MAZDA 6 WAGON 25S Signature 132.9萬;全車系配備升級,價格維持不變並同步導入「匠塗」工藝 (TAKUMI-NURI) 最新標誌性代表「雪幻白」(Rhodium White Premium)完美演繹極致日式工藝淬鍊後的低調風尚。MAZDA CX-9 SE搭載豐沛動力與旗艦級內裝傲視同級休旅,新增25T 2WD Premium SE全新車型,配備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MRCC)、車道偏移防止系統(LAS)與主動式盲點偵測系統(BSM),讓全家出遊更為安心。全新推出的MAZDA CX-9 SE車系編成與正式售價分別為: 25T 2WD Touring SE 149.9萬元到25T AWD Signature SE–Captain Seat 187.9萬元不等,既有車型售價降幅最高達5萬元,充分滿足消費者購車想望。

欲了解更多MAZDA 6與MAZDA CX-9 SE新車相關訊息與規格配備,歡迎造訪MAZDA官方網站 (https://www.mazda.com.tw/)或親臨MAZDA全國展示中心試乘,體驗日式極致造車工藝美學。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