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力士租車電車租賃服務開拓離島版圖,助力金門低碳觀光

歐力士租車與中華汽車、金門租賃業者合作,電動車租賃櫃台正式開始營運。

歐力士租車今日(12/28)分享近期開拓電動車租賃市場的最新成果,繼推廣TESLA電動車個人/企業租賃服務大獲好評,今年12月歐力士租車再度將觸角延伸至電動商旅車領域,首次即與中華汽車攜手,協助金門租賃業者-傑錦電動小客車、譽達租車及景昇租車,以量身訂做的企業融資方案,引進22台中華菱利電動車e-VERYCA,在金門大橋甫落成之際,共同為促成金門綠色觀光新貌,盡一份心力!金門低碳島計畫推動10年以來,以『三分交通、七分觀光』作為發展主軸。日前(12/26)在金門縣政府的指導下,金門尚義機場電動車租賃櫃台正式開始營運,不僅將提供更方便、更環保的電動車自駕遊,未來也可望提供更多電動車款供旅客選擇。 本次歐力士租車承作企業融資服務,經評估金門尚義機場租賃業者的財務規劃,同時考量前往金門的旅客多以家庭或團體客為主、常有一日或多日遊的觀光行程需求,即決定引進五人座e-VERYCA電動商旅車,再以企業融資的方式提供金門租賃業者-傑錦電動小客車、譽達租車及景昇租車,作為短租營運使用,不僅幫助業者降低擁車和管理成本,更可靈活運用資金不受限。離島環境特殊瑰麗、天然資源有限珍貴,離島的旅遊經濟之所以能持續發展,需仰賴每一位旅客對於自然生態風景的維護,推行綠色低碳觀光,可在生態跟經濟當中取得平衡,電動車租賃將是低碳環保首選。未來不只是金門,歐力士租車也將前進澎湖,開拓電動車租賃市場。綜觀全球為達零碳排目標,各國設立規範改用電動車遂成為減碳共識,而汽車租賃本身則更強調汽車的使用權而非擁有權,歐力士倡議大眾建立以使用代替擁有、以租賃代替購買的綠色消費模式,共同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