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GOGORO車系開發,Polaroid「蜂鷹」行車記錄器上市

透過美國80年影像大廠”Polaroid”的專業相機光學調校,提供高品質的行車記錄器。

Polaroid首款在台灣推出GOGORO電動機車專用MS280WG雙鏡機車行車記錄器,採用第三代乙太網路安全線材、IP67等級防塵防水、耐高溫超級電容電池,TS碼流錄影格式完整保護騎乘的每一秒、獨家前後鏡頭獨立EV值調整給特別有要求的您、標配GPS讓每一段騎乘軌跡都完整紀錄、獨立外置鎖檔鍵不錯過保留任何行駛過程檔案、降噪優化錄音模式清晰完整錄下每一段行駛過程的突發狀況。前後雙鏡頭都為1080P 30fps錄影格式,再搭配前後F1.8大光圈和160度廣角,與自家光學技術,在夜間低光源的環境,提供前加後清晰的影像畫質。並採用6G全玻璃鏡片加上特殊的AR光學鍍膜技術,讓雨天水珠在鏡面快速滑落。不論任何使用環境都能拍攝到重要的車牌以及重要畫面。

「蜂鷹」MS280WG同時支援GPS,可記錄行駛軌跡以及時間和速度記錄,並支援WiFi功能,在iOS /Android系統的行動裝置下載MyCAM《拍立傳》手機App,無需取出行車記錄器裡的記憶卡,透過手機就能連線掌握即時畫面、播放以及下載,並能從手機App裡完整設定與操作,包含錄影時間、前後EV值分開獨立設定、經緯度時速記錄開啟與關閉、錄影時間、碰撞啟動……等設定。「蜂鷹」MS280WG也具備獨立手動鎖檔鍵,可保留關鍵的行車影片畫面,避免因為循環錄影而被覆蓋的困擾。針對電源啟動方式,「蜂鷹」MS280WG專屬GOGORO電動機車接電接方式,採專用電源線接頭;不管是哪一款車型,都能使用「蜂鷹」MS280WG幫你記錄行車狀況。

「蜂鷹」MS280WG建議售價NT$6,290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