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最真誠的歌聲!和泰集團為偏鄉校區合唱團提供夢想舞台

「原夢國家隊」公益計畫,提高嘉興國小及桃山國小合唱團的能見度,擴大正向影響力。

和泰集團關注台灣在地需求,持續投入與推動社會公益,期許帶來更多正向的影響,「與美好台灣同行」。2022年和泰集團發起「原夢國家隊」公益計畫,號召集團各事業體系一起加入,整合集團資源長期支持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及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小合唱團,寫下集團公益事業美好一頁。嘉興國小及桃山國小均為歷史悠久、朝氣蓬勃、富有旺盛生命力的泰雅族原住民小學,合唱團的成立除了讓小朋友嘹亮動人的歌聲得以被更多人聽見,更是守護孩子成長茁壯的重要臂膀。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公益計畫,不僅提供經費及物資贊助嘉興國小及桃山國小合唱團,更在與校長、老師們深談後,了解師長們渴望給孩子們成長路上更廣闊的視野,特別打造「兩天一夜和泰職涯體驗營」,透過現場參訪的方式,帶小朋友看見汽車產業多元豐富的職業,像銷售業代、維修技師、客服人員等,也拜訪了TOYOTA、LEXUS、HINO不同品牌的營業據點;以達人分享方式介紹自身精彩工作內容,讓孩子們得以看見樂在工作的自信與成就。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公益計畫整合集團各事業體系一起為合唱團提供豐富表演舞台,透過不同的「原夢舞台」累積實戰經驗,像是TOYOTA TV節目錄影、HINO家庭日活動、國都汽車LEXUS音樂會及桃苗汽車LEXUS營業據點演出等,除了讓孩子們展現天賦長才更累積自信心及成就感,提高嘉興國小及桃山國小合唱團的能見度,擴大正向影響力。和泰集團期許「原夢國家隊」能讓大眾珍惜這片土地上美好的天籟童音,未來將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意念,帶領集團積極投入ESG領域(環境Environment、社會Social、治理Governance),發揮公益影響力及邁向永續經營,與台灣一同成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認識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公益計畫
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計畫緣起:https://fb.watch/hnOt8KXdCg/
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2022蛻變與成長:https://fb.watch/hzGWfuaRhj/

更多和泰集團公益行動,請關注「和泰集團ESG•與美好台灣同行」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tai.lovestart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