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登上蔡依林演唱會?TOYOTA「斧頭幫造型比賽」開始!

參加即可獲得限量海報,比賽將由Jolin本人評選出當日冠軍,並於演唱會中揭曉!

TOYOTA冠名贊助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將於2022/12/31、2023/1/1、2、6、7、8一連舉辦六場,本次TOYOTA獨家於台北小巨蛋打造「怪美的」攤位,與Jolin一同舉辦「斧頭幫造型比賽」,邀請粉絲們秀出你的最佳造型!Jolin演唱會造型多變,呈現上皆別有用心,每每掀起怪美的時尚風潮!總能在演唱會看見歌迷爭奇鬥艷的打扮,TOYOTA聽到你們的心聲了!這次要讓Jolin親眼感受粉絲們打扮的用心。TOYOTA 攜手Jolin舉辦「斧頭幫造型大賽」,歌迷只要於演唱會期間前往TOYOTA攤位,按讚TOYOTA FB並上傳美照,即可獲得蔡依林演唱會限量海報並參加「斧頭幫造型大賽」,Jolin蔡依林將親自選出當日最佳造型,於小巨蛋演唱會萬人現場公布!此外,12/31、1/1、1/2、1/6獲選當日最佳造型的粉絲,還能參加1/7 Jolin歌友會限定「UGLY BEAUTY SOUNDCHECK PARTY」與Jolin近距離接觸! 經過六天廝殺的總冠軍,TOYOTA再加碼贈送蔡依林演唱會全週邊商品! 更多活動詳情請前往TOYOTA官方FB、IG帳號查詢,接下來也將持續分享更多精彩照片。

詳細活動資訊請鎖定TOYOTA官方社群平台:
TOYOTA FB: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aiwan
TOYOTA IG:https://www.instagram.com/toyotatw/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