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的比買車還好?普利司通年終送禮,總價超過30萬

換胎週週抽iPhone14,還有日本雙人來回機票等多項好禮。

根據市場脈動,跨界休旅車的持續成長,日本普利司通推出了專為頂級SUV量身打造的旗艦輪胎「Alenza」,經日本TOYOTA最嚴苛測試,獲官方肯定裝載於新世代國民休旅「Corolla Cross」旗艦版及優質休旅「ALL NEW RAV4」,透過最新輪胎花紋的設計,使得搭載Alenza輪胎的SUV休旅車,更加安靜且舒適,提升磨耗壽命11%、煞車距離也較以往商品縮短5%,並全面升級濕地性能,也因此受到TOYOTA新世代國民休旅Corolla Cross旗艦版及優質休旅ALL NEW RAV4的青睞,分別選用「ALENZA 001」及「ALENZA H/L33」作為二大車款標準配胎。日本普利司通長時間投入大量資源進行技術研發與TOYOTA車廠合作,本次Corolla Cross及RAV4所裝著的「ALENZA001」、「ALENZA H/L33」二款輪胎,即是由日本普利司通日本母社設計,符合日本TOYOTA嚴謹要求的最適輪胎!以基準胎為對比,日本普利司通量身設計「ALENZA」,從評估到進行模具開模、輪胎試作到實車的裝配,經過長達2年檢測,再搭配實車於賽道上進行兩次以上的試車,方能通過原廠授權認證,最終才能進行量產。為了提供消費者在行車上享有安心、舒適的旅遊體驗,在歲末之際,更推出「輪到禮到 賀新春」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內至全台日本普利司通輪胎經銷商購買四條以上輪胎,週週抽iPhone14,更有機會抱走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及多項好禮,總價值超過30萬元。日本普利司通「輪到禮到 賀新春」冬季販促專案

✪活動內容:
即日起到2023年1月31日活動期間內,於全台普利司通輪胎經銷商購買四條日本普利司通轎車/休旅車胎不限花紋、不分尺寸並加入Line好友,即有機會抽中日本雙人來回機票、iPhone14、tokuyo肩頸按摩器等新春好禮, 購買17吋以上輪胎登錄再送100%中獎刮刮卡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辦法:https://pse.is/4kh2h3
✪立即預約換胎:https://pse.is/4ly9b2

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bridgestone.com.tw/zh/special-offers/2023_cny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