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6MT、後驅、自然進氣:手排TOYOTA GR86我來了!麗寶賽車場試駕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在豐田章男(此處我們鞠躬致意)先生的帶領之下,近年來的TOYOTA可說是充滿了熱情與激昂,而備受期待的平民後驅小跑車GR86也終於在八月正式上市,售價152.8萬元起(當時)。

好吧,我們知道現在已經是12月了,除了僅代表後製團隊的繁忙向各位致歉之外,其實GR86也在上市一個月後就漲價了整整11.2萬元,只能說晚買享折扣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但我們沒有這個困擾,因為我們沒有訂車,我們就是去賽道試駕的,還是手排!只是,這個賽道試駕,好像又免不了會遇上一些讓人感到可惜的事……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