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公布售價就完售!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全球限量333 輛,去年12月發布後便隨即銷售一空。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是有史以來動力最強大的Vantage車款。搭載V12 5.2升引擎,可輸出最高馬力700PS、最大扭力753Nm(1800rpm To 6000rpm),最高時速為322KM/H,0-100KM/H僅需3.5秒。得益於強大的動力設定與輕量化的車體結構,V12 Vantage的馬力重量比僅2.56KG/PS,與V8 Vantage版本相比,增加了20%以上。加寬約40毫米的車身設計,用來搭配為了彎中動態與穩定性所優化的寬體底盤,全新寬體設計廣泛使用碳纖維材質,同時具備引人注目的空氣動力學套件。視覺焦點的尾翼,甚至可提供高速行駛下204KG的最大下壓力。搭載ZF 8速自排變速箱與全時機械限滑差速器 (LSD),經過細緻的變速箱調校,提高換檔速度與駕馭反饋,感受優於雙離合器變速箱所提供的駕馭體感。透過優化變速箱換檔邏輯,同時考量行車條件與駕駛者需求,提供行駛當下最合適的檔位、給予駕駛者細膩靈活的操駕反饋。新款V12 Vantage專注於提供俐落的動態性能與以駕駛者為中心的最高訴求。為此,該車配備全新ADS主動懸吊系統,包括全新防傾桿、底盤部件強化襯套及精心調校的避震器彈簧及獨特減震筒阻尼設定。V12 Vantage懸吊彈簧硬度於前懸增加50%、後懸增加40%、避震器塔頂強化13%。前防傾桿強度亦提高5%,為了確保駕馭舒適性,後懸吊採用雙係數彈簧,以在不影響動態性能的情況下,完美顧及乘坐舒適性。全新轉向調校與高性能輪胎配置 共創卓越動態表現V12 Vantage亦採用全新轉向調校,優化轉向感受並提供更靈敏駕駛反饋,打造更從心所欲的駕馭體驗。標配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提供更出色的煞車性能並顯著減少簧下重量,更使得車身減輕了23KG。車室空間的配置可選擇用編織皮革或Alcantara材質搭配,中控與車門飾板及控制旋鈕可與車身外觀相互呼應。V12 Vantage保留Vantage車款的經典樣貌標配頂級真皮的Sports Plus座椅,並鑲有品牌飛翼徽飾與網孔造型。車主亦可選配全新碳纖維高性能跑車座椅,配備六向調節功能,提供更佳的座椅支撐性。此款跑車座椅為ASTON MARTIN受賽車運動啟發而打造的專利之作,在不影響乘坐舒適性的前提下,可減輕7.3公斤座椅重量。每輛 V12 Vantage 都可透過Q by ASTON MARTIN個人化訂製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設計,無論是多樣性外觀塗裝、煞車卡鉗選色、或輪框飾面皆可自由選擇。Q by ASTON MARTIN亦提供一系列各色碳纖維飾板,以多款精心打造的特殊色漆,讓碳纖維的呈現更具工藝品味,色彩會隨著不同的光照條件下變化,營造微妙的細節之美,高度個人化訂製服務,讓每一輛V12 Vantage都展現獨一無二的迷人風格。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