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帶勁的微整容,小改款BMW 3系列/ 3系列Touring正式登場

全面升級BMW iDrive 8.0,並標配M Sport套件。

小改款BMW 3系列/ 3系列Touring動力及底盤並未做出更動,除了318i Sport外,其餘車型皆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330i M Sport擁有245匹最大馬力、400牛頓米最大扭力。旗艦M340i xDrive結合了48V油電系統,可於5,500rpm時輸出374匹最大馬力(+11匹48V),並於1,900 rpm低轉速域即可釋放500牛頓米最大扭力,從0到100公里/每小時僅需4.4秒即可完成。BMW深知車主喜愛個性化與獨特性,針對全新BMW 3系列全車系提供專屬風格套件,包含最入門的318i Sport配備了Sport風格套件,銀色水箱護罩搭配黑色高光澤雙肋直柵,與前保桿黑色高光澤進氣壩相互輝映;320i M Sport及330i M Sport則是全面配備M Sport風格套件,包含M空力套件、專屬輪圈以及M字樣車側銘牌;M 340i xDrive更有專屬的M Performance外觀套件,燻黑造型頭燈與黑色高光澤網狀水箱護罩設計,車側雙肋式後視蓋鏡更強化整體戰鬥氣息,車尾雙邊矩形排氣尾管更凸顯M 340i xDrive的性能運動風格。這此小改款主要的改變在於,針對外觀與座艙設計全面導入新世代設計語彙。外觀全新造型水箱護罩,搭配兩側線條銳利的全新光型變化智慧LED頭燈,倒L型日型燈與燈組內的藍色飾為這次外觀最大的改變。內裝汲取了新世代充滿科技感的豪華氛圍,小改款BMW 3系列科技配備再進化,導入懸浮式曲面螢幕(12.3吋虛擬數位儀錶搭配14.9吋中控觸控螢幕)搭載全新BMW iDrive 8.0使用者介面,新增智慧語音助理2.0及BMW手機數位鑰匙、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在任何時刻皆能讓車主輕鬆解鎖並啟動車輛,更同步標配遠端3D監控系統,提供更便利從容的用車生活。此次, BMW 3系列全車系也搭載更強大且全面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抬頭顯示器、360度環景輔助以及自動倒車系統直接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讓駕駛享受熱情操駕的道路上也能夠安全無虞。豪華質感的體面運動車是BMW對於工藝的極致追求,擁有高級質感鋪陳的內裝設計,全車系配備三區恆溫空調、環艙氣氛燈,融合了舒適與動感氛圍,經典的駕駛者導向設計於座艙內完美展現。M340i xDrive更擁有M多功能真皮方向盤、Vernasca真皮M跑車座椅、雙前座電動腰靠及M碳纖維飾板,柔軟細緻的皮質與跑格座椅造型更營造出令人熱血沸騰的座艙氛圍。

BMW總代理汎德於今日正式發表全新BMW 3系列與3系列Touring,全車系導入4種動力7款車型,豪華運動房車售價為新台幣213萬元起,Touring旅行車售價為新台幣250萬元起。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