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攜手《阿凡達:水之道》跨界合作,致敬地球

AVATAR ATWOW_Kampagne // AVATAR ATWOW_Campaign

節能永續、與自然共存為雙方共同目標!

Mercedes-Benz攜手奇幻續作《阿凡達:水之道》,以「地球 我們的潘朵拉星球」為共同宣傳主軸,透過跨界合作,於永續發展、未來移動及創新科技等領域,深化品牌體驗,並強化品牌邁向純電未來的決心與策略佈局。Mercedes-Benz Group AG執行長Ola Källenius表示:「《AVATAR阿凡達》是全球最成功、賣座的電影之一,電影所傳達的訊息完美呼應Mercedes-Benz核心精神與 Ambition 2039品牌願景之外,對於人類與自然和諧共存的努力目標更是不謀而合」。

2020年CES展發布的VISION AVTR概念車,即為Mercedes-Benz與《AVATAR阿凡達》品牌共創的具體成果,AVTR四個字母則代表「未來車輛進化與轉型 ( ADVANCED VEHICLE TRANSFORMATION )」,無論在前衛設計方面,如車輛外型流暢的單弓線條,或是科技應用層面,如車輛後部的仿生襟翼與中控台的多功能控制元件,皆充分展現Mercedes-Benz期待強化人、車與環境連結的全新互動模式。

賓士與科幻電影代表的《阿凡達》,在各自領域皆是眾人矚目的領導品牌。肩負引領未來趨勢的責任,賓士持續落實純電未來的可能性,並以今年亮相的VISION EQXX為Mercedes-EQ描繪先進藍圖,不斷邁向2030年前實現新產品全面電動化的願景。目前總部已陸續推出了八款純電動車型:EQA、EQB、EQC、EQE、EQE SUV、EQS、EQS SUV及EQV,此外還有EQE、EQE SUV、EQS的AMG性能版本,回到台灣市場,台灣賓士在今年也陸續引進多款純電車型,以豪華純電旗艦轎車EQS領軍,並於近期發表中大型豪華純電 轎車EQE以及都會型純電休旅EQA與EQB,更導入代表性能豪華的EQE 43 4MATIC和EQS 53 4MATIC+,以多元產品線,積極拓展純電產品佈局。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