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圓滿落幕

號稱商車界奧斯卡!FUSO邀頭家走紅毯,還有知名樂團壓軸表演。

商用車的年度盛事「FUSO HERO風雲英雄榜」今年邁入第五屆,為了感謝並表揚引領台灣經濟揚帆前行的運輸英雄們,今年一共募集到236組的FUSO車主參選及動人故事、累積了307萬的投票數,可見FUSO運輸英雄在辛勤工作之餘亦不吝分享過程中的感動故事。

本屆「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的競賽項目分別為「引領卓越」、「引領藍海」、「引領女力」、「最佳人氣」四個組別,透過激烈的網路票選及專業評審團的仔細討論後終於底定各組別的得獎名單。本屆「最佳人氣獎」得主:

第一名 順陞交通有限公司 黃信嘉先生,共榮獲194,570票;同為「引領卓越」組冠軍第二名 新航通運有限公司 劉玫伶小姐,共榮獲130,826票;同為「引領女力」組冠軍第三名 林建辰先生,共榮獲97,302票

豐富獎項肯定職人辛勞,榮耀獎盃蘊含深厚意義,今年「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除了延續過往豐富的獎金及獎品之外,上網投票還有機會抽中IPAD PRO、Apple watch series 7、聖保羅松子Q餅、7-11實體商品卡及FUSO精品等多項大獎。「FUSO HERO風雲英雄榜」頒獎典禮向來以氣勢磅礡著稱,今年晚宴開場請來跨界小提琴演奏家康妮媚為活動揭開序幕,在激昂的樂音演奏中,30位FUSO HERO踏上尊榮紅毯,宛如來到國際級頒獎會場!期間隨著頒獎活動的進行,由國際冠軍魔術師陳日昇帶來魔幻的娛樂表演,活動壓軸則請到紅遍海內外的知名搖滾樂團–動力火車,為整場活動掀起最終高潮。明星藝人相挺High翻全場,也鼓勵了現場為台灣持續轉動的運輸英雄們,在未來的路上持續昂首前航!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