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集團「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淨溪、設路牌救石虎

買貼圖支持有溫度的警示路牌。

和泰汽車成立75周年,以「與美好台灣同行」作為公益主軸,帶領著關係企業、經銷商發揮公益影響力,邁向永續發展。和泰集團號召百位志工,與特生中心及經濟部水利署第四河川局的志工夥伴一同清理堆積在石虎棲地(河床)已久的大型垃圾,給予石虎一個乾淨健康的生活環境。為了更深入守護台灣珍貴美麗物種,和泰集團發起「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與行政院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簡稱行政院農委會特生中心)合作,於南投縣8個過往曾發生石虎事故路段設立 16面「石虎出沒」警示路牌,2023年上半年特生中心計畫和南投市政府合作,於5個市轄道路發生石虎事故路段設立 10面「石虎出沒」警示路牌。不僅提醒駕駛行車放慢速度,也能讓用路人清楚該區域為石虎出沒範圍。和泰集團設計公益LINE貼圖「和泰吉祥物-虎力平安初登場」,貼圖所得將全數將捐贈行政院農委會特生中心經費作為石虎保育經費。即日起至12/20(二),於「和泰集團ESG•與美好台灣同行」粉絲專頁發起「減速慢行、虎力平安」網路活動,活動參加者們可於行動裝置體驗開車,並在沿路上看到提醒減速的「石虎出沒」警示路牌,藉由找尋沿路出沒的虎力得到抽獎機會。希望以有趣的網路互動方式,擴大公益影響力,讓石虎平安回家。

• 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大自然媽媽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324423714750016
• LINE STORE「和泰吉祥物-虎力平安初登場」公益貼圖連結: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771468/zh-Hant
• 更多和泰集團公益行動,請關注「和泰集團ESG•與美好台灣同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tai.lovestart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